贺礼,贺礼讲师,贺礼联系方式,贺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贺礼:企業執行力管理實務
2016-01-20 6123
不同的職位,對執行力有不同的做法,但不變的是,執行力是一個一個的過程(process),讓人可以訓練有素地把事情做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執行者必須先瞭解自己所在的位置,再一點一滴改進。
  
賀禮將執行力分級,從不合格的D級一直排到最卓越的A+級執行力,逐一分析各級執行力的特點,以及該如何改進。如D級有愚公式、釣魚式、作秀式、蠢動式、打混式、畫餅式、太極式等7種不合格的執行力,C-級則為「威迫利誘式」的執行力。其他各級執行力特色如下:
  
C+級:目標導向,不計成本手段,缺點是沒有效率。
  
B-級:組織分工,一般企業都能達到這個標準。
  
B級:活用工業工程的知識促進效率,合乎管理學所說的效率化。
  
B+級:有行動計畫,謀定而後動,並有流程設計,能管控得宜。
  
A-級:能有效率地調配資源運作組織,追求利潤的最大化及成本的最小化。
  
A級:追求品質及效率,也就是六標準差的執行力。
  
A+級:擁有執行力的企業,還必須要加上優秀人才來主導執行工作,也就是要有五星級的領導者、適任的左右手及專業的人才。
  
簡單地說,執行力其實就是「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把大目標切成一個一個小目標,才容易達成。只要透過每個層級逐一改善,不論個人或組織都可以達到A+級的執行力。
  
綜合工業管理、品質管理、作業管理、流程管理等領域的專業,整理出實現執行力的80個論點,並兼舉國內企業實例講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