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刘畅讲师,刘畅联系方式,刘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畅:灵性能量觉醒课程
2016-01-20 23301

一、关系


关系与灵性能量修炼(4天3夜)

课程意义:

人生80%的问题都卡在关系上,正确认识关系并有效处理关系、学会有效处理现实生活中不良关系产生的负荷是每个人最重要的必修课。
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过上圆满的人生!

主要纲目:

爱与伤害
追根溯源
浪漫能量
让遗憾圆满
天才培育
业力清理


二、喜悦


喜悦正能量修炼
(4天3夜)


课程意义:

90%的人类都在不断重复犯相同的错误,并因此而备受煎熬,人生就是无休止的受苦和地狱,除非连根拔起,否则我们永远无法解脱。
在简单有效的教导和实修中,每个人都可以挖掘出受苦的根源,连根拔掉,从此让生命流淌,让心永远绽放!

主要纲目:
从受苦中解脱
从恐惧中解脱
从内在冲突中解脱
从无聊孤独中解脱
从抗拒中解脱
从自我中解脱


三、财富


财富与工作正能量修炼(4天3夜)



课程意义:

财富财富是一种能量,无处不有,获取财富取决于你对财富的链接方式……

2014年是财富年,学会与财富正能量链接将会有无限丰盛。

主要大纲:


从白日梦中解脱
从念头干扰中解脱
从工作制约中解脱
财富播种实修
财富扎根成长实修
财富开花结果实修


四、健康


从慢性疾病中解脱(4天3夜)


课程意义:

90%的疾病起源于身心灵的内在自我冲突,化解内在冲突就可以化解任何慢性疾病,多年的慢性疾病实修后1个月能看到非常明显的好转直至完全康复。


主要大纲:


从负面情绪中解脱
爱与接纳实修
身心神合一实修
关系与健康实修


刘畅老师具有20年传统文化修行经验
他是国内首批NLP神经语言学导师
一生参拜国内外数位佛学、道学、心理学世外高人为师,
结合波澜壮阔的人生阅历,悟出一套最适合中国人成长且简单实用的灵性修炼课程。
这个课程不仅仅是是让你会从思想行为上改变,更重要的是你大脑的整个结构都会得到改变。
从此之后随时随地内心充满喜悦,成功、富足、喜悦、关系、健康都会变成轻而易举随心所欲的美妙体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