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斌,张峻斌讲师,张峻斌联系方式,张峻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峻斌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峻斌:少年发福,活不过卅--左手持刀切腹法 
2016-01-20 5770
?两脚开立至与肩同宽的距离,右手置腰后,左手向左侧水平伸展,而掌心朝上,手掌手指完全伸展(上图分解动作 15)。
?接着上半身前弯约 45 度,左手狀似持刀姿势,手掌朝内,缓慢地向腹部回旋做切腹的动作,意想切下过剩的油脂,脂肪置于刀上(即掌上)后,手掌继续朝外旋转而从腋下伸出,至完全向左侧水平伸直。过程中身体从前弯而逐渐伸直,掌心始终保持朝天(朝上),如此刀上的脂肪才不会掉落地上(上图分解动作 16~21)
?臀部稍向左扭,上半身前弯约 45 度并向右侧环绕旋转一圈,直至身体立正;与此同时左手跟随上半身亦向右侧环绕旋转一圈,直至左手向前伸直,意想将脂肪抛送出去。过程中要保持掌心朝天,唯有如此刀上的脂肪才不会半途掉落
少年发福,活不过卅--左手持刀切腹法
(上图分解动作 22~28)
善听:嗯!果然不错哦!切腹功做完马上就有身心舒畅的感觉,这是很好的预兆,我想在减肥瘦身的目标上我已经是成功在望啦!非常感谢教授的分享。

周教授:不要高兴过度,虽然「成功在望」,理想要实现的话,还是必须靠恒心毅力来挂保证。很多没有恒心毅力或不愿意努力的人,在原地空转十年后依然成功在「望」,因为可望不可及呀!

可見只有道理上的了解,没有行动上的努力实践,是不切实际的,记得要「解行并重」哦!
善听:教授请放心,我保证全力以赴。
周教授:别忘了,这是你說的哦!一周后我会回来验收,并评估你的进度,再考虑是否传授双手持刀切腹功。教授虽面带微笑却语带威胁地向善听再次叮咛。

一周后周教授出差回校,果然很有信用地主动聯络善听,左手拿着软布尺,右手拿着武林秘籍─「超级切腹功」,约好在校园的小树林見面,然后竟然二话不說就用软布尺绕过后腰替善听测量腹围。
周教授:原 3 3 寸变 31.5 寸,腰腹围已缩小 1.5 寸,果然是用功的孩子,有为的青年呀!
善听:那是当然的啦!我每天按早、中、晚三回練习,起初每回做左右各 10次切腹,前面二天感觉胸部有点闷,还有点喘,第二天爬起床腰酸背痛疲惫不堪,侧腹肌稍有点疼,但想起今天的约定,怎么也要坚持下去,虽然没有身材,也要有面子嘛!没想到練习到第三天逐渐适应了,反而觉得挺舒服,而且频频排气,还排出了很多惡臭粪便(善听心想过去 33吋的腰围一定有宿便參与其中),腹胀便秘也改善很多,精神比较清醒,让我对减肥产生了信心与希望,所以现在是每回做左右切腹 20 次都没问题。善听兴奋地介绍过去一周的切腹体验。

还有!还有!更神奇的是連同脖子肩膀的肌肉也没有原来的紧绷,睡眠也变深沉香甜了,所以才有神清气爽的感觉。看来切腹功的效果是超过减肥瘦身的范围,请周教授再进一步分析探讨它的原理机制,好让学生更明了。(善听补充问了问题)
(注:切腹功以腹腰运动为核心,从横切面观之,深至脊柱、内脏,浅至皮肤及皮下脂肪,还有中层的腰腹肌群都能均衡受到刺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