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张召忠讲师,张召忠联系方式,张召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召忠: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来蓉开讲:当前国际形势更应居安思危
2018-05-10 2975

4月20日下午,中国移动全球通俱乐部大讲堂成都站在世外桃源大剧院隆重举行,著名军事专家、国防大学教授、海军少将、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张召忠将军受邀成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现场近2000个座位坐无虚席。

“当前的国际形势,更应该居安思危。”张召忠的话引出此次演讲的主题:中国崛起中的军事与经济布局。

张召忠教授善于将政治、经济、军事联系起来分析研究。他运用大量的图表、数字、漫画等多媒体方式,列举大量当今军事战役实例,深入浅出地告诉在场的每位听众:“多极化和多元化将是未来世界战略格局的总趋势,中国应当走和平发展之路。”面对当前的国际形势,张召忠的观点是中国正在稳步发展,只有富国才能强兵,只有强大的军事力量才能保卫国家经济建设的伟大成果。

作为曾经的海军将领,张召忠教授对祖国海疆有着无限深情。他讲到,上个世纪80年代,作为一个年轻的海军军官,他和战友每天都在做着航母梦,感觉着自己身上肩负着中国发展航空母舰的重担。他表示,拥有航母的中国,将会保卫自己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很多网友、企业家对我说,要捐钱捐物建我们自己的航母。我告诉大家,今天的中国,发展航母不缺钱,打赢战争不差力量。”张召忠教授说。

在本次讲座中,张教授发挥其所长,将近年来的国际军事环境、周边海洋局势和应对策略分析得头头是道,并对中国军事发展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现场观众无一不被其忠于祖国的军人豪情以及严谨深刻的逻辑思辨所打动,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演讲结束时,全场再次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