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陈鹏讲师,陈鹏联系方式,陈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现场改善与成本控制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精益生产与工匠精神培训走进河南神火发电
2018-09-03 2286

2017年12月5-6号陈鹏老师携手培训机构再次走进河南神火发电,为100多位中层管理人员带来金牌课程《精益生产与工匠精神》圆满结束!

陈鹏老师从精益生产的诞生讲起,结合实例引出了精益生产的终极目标——零浪费。就生产现场的七大典型浪费做了分析,着重将如何推进精益生产进行说明,结合公司的实际具体讲了工序改善步骤和动作分析改善。陈老师讲课条理清晰,理论实际结合恰当,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学员评价: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明白了设备点检的重要性,完全改变了传统管理和指挥模式。在新的管理模式下,体现了全员参与,以工人为主。使设备的故障率下降,维修费用降低生产效率提高。这次学习所展示的点检指导书, 让我眼前一亮,觉得很详细,有图有数据,有要求。这样可以让工人更多地了解设备点检应该做些什么,应该怎样去做。

                                                                                              ——雪峰

     ”精”即为少投入,少消耗资源,少花时间,尤其是减少不可再生资源的投入和耗费高质量,‘’益”即是为多产出经济效益实现和个人目标,这次的老师给我们培训让我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让我对精益生产有了了解和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班全体将会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在实践中体会到精益管理带来的切实效用。

                                                                                              ——颜艳

     通过这次精益管理的培训,,我们将根据专家老师提出的方案查漏补缺,按照精益管理方案逐步推进实施,鼓励班组成员积极参与,真正把精益管理融入到日常工作并落到实处。  真正实现班组成员“精益从心开始,改善由我做起”的愿景。

                                                                                                ——刘林

     通过培训,我了解到精益生产作为一种从环境到管理目标都全新的管理思想,并在实践中取得成功,并非简单地应用了一、二种新的管理手段,而是一套与企业环境、文化以及管理方法高度融合的管理体系,因此公司下定决心搞得精益生产是通过自治达到自我提升的一个过程!通过精益培训使大家明确,什么是该做和不该做?使大家明白怎么做,如何去做?

                                                                                                    ——刘毅

     精益生产是全员参与的,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们切实要把自己在精益生产方面的短板补齐, 并带动周边的同事  ,形成一个好的闭环精益生产  ,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才能真正做好精益生产,才能为公司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坚实的基础。

                                                                                                 ——伟国

      此次公司联合精益管理团队组织的培训,着重为公司解决6s和设备点检两方面提供了改进的依据 ,在后面全面的精益生产管理中 ,我们一定以此为依据,切实改变我们在精益生产中的不足,为我们企业实现精益化管理做出努力。  

                                                                                                      ——侯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