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陈鹏讲师,陈鹏联系方式,陈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现场改善与成本控制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现场效率改善与成本控制研修班走进山东高密站
2020-09-11 2174

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下,现场改善及控制浪费是制造型企业关注的焦点,生产现场管理的优劣直接体现了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也是体现企业盈利重要环节。掌握生产现场改善的手法和工具识别现场管理中的浪费,最终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获取倍增的利润。

企业成本的高低,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对于中国的制造业来说: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建设超低生产成本的生产体系就变得刻不容缓了。

8月29号山东培训机构邀请资深精益管理专家陈鹏老师为山东企业家们带来一场“降本增效”的盛宴!帮助企业打开现场管理改善和成本控制大门,打造一流的生产现场和生产体系,使企业在残酷的竞争中能领先一步!在全球经济危机的环境中能够脱颖而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