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陈鹏讲师,陈鹏联系方式,陈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现场改善与成本控制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厦门机械企业精益生产咨询项目第十五期启动
2021-07-02 1999

厦门机械企业精益生产项目第十五期启动

2021年6月,项目运营总监陈鹏导师及企业精益项目推进办对精益生产项目活动进行了项目总结。

项目总结

在项目运营总监陈鹏导师的辅导下,在提高人均产值、新产品量产稳定性、持续降低品质损失成本和库存周转等四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大家共同对第十四期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回顾,总结成绩和经验,相互探讨,并对第十五期项目的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和步骤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现场辅导on-the-spot guidance


精益生产是一个持久的动作,需要日积月累,全员参与,是增强企业内功的重要修炼,是企业建设国际领先水平的供应链平台的必由之路。借助精益生产的力量,厦门机械企业的综合实力得到不断增强,持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