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陈鹏讲师,陈鹏联系方式,陈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现场改善与成本控制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华东区机械行业三天两夜《精益运营资源的完美结合》实战训练营完美落幕
2021-08-13 1960

为提升华东区机械公司精益管理水平,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8月6日-8日,开展为期三天两夜的《精益运营资源的完美结合》拓展训练,实战派精益项目运营总监陈鹏导师主讲,共有100多名公司员工参加此次拓展培训!

▲图  项目运营总监陈鹏导师培训现场

他们斗志昂扬,富有青春朝气,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积极参与、勇于付出,将企业先进、卓越的精神深深烙印在这三天两夜的培训中!

由企业研习中心举办通过精心设计, 包括“团建”、 “理论课程管理”、 “内务活动比赛”、“实战演练”、 “游戏拓展” 等有针对性的开展各个拓展体验项目,用团队的精神和力量去突破一个个挑战,与此同时,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激发个人潜能,在体验中共同进步成长。

▲图 · 游戏拓展中精益班组精神风貌

▲图 · 认真上课,认真做作业,


本次“精益运营”训练营,延续推动公司员工精益之路的决心。以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公司将不断完善深化“精益生产管理”项目,重点围绕“精益管理的核心内容对精益管理系统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供精益工具的应用以解决实际问题。

▲图 · 陈鹏导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市场变化莫测,应对严酷的市场环境,我们只能发挥狼性团队的力量,以抓铁留痕的韧劲,以一往无前的干劲,不断冲刺更高战绩!企业韩董表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精益之路,任重道远,捷豹·可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