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班组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2016-01-20 1922

班组建设中班组文化建设不够深入、部门间协调沟通缺乏、班组管理的精细化及信息化程度不够、缺乏有效的激励机制、缺乏有效的指导意见等,是困扰班组长的主要问题。

员工的求知欲和学习力不高、缺乏培训经验、方法,培训设施的不完善、培训教材不够有针对性是影响培训效果的关键因素。其中培训中面临最核心的问题是员工的学习积极性缺失,学习的欲望不足。

 

班组长对于创新的认知度不够,缺乏创新意识,同时认为公司对创新工作的平台(人、物)支撑缺少,把创新当做负担或流于形式,没有认识到创新对于班组建设的促进作用,创新的方式、方法均待提升。

班组绩效考核的执行落地良莠不齐,部分班组绩效考核效果缺失,核心原因是部分班组长管理缺失,没有做到公平、公正,其次是没有合理地设置“工分库”、没有进行绩效面谈。

班组长急待提升的能力有:目标管理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专业技术能力、时间管理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