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互联网+”行动
2016-01-20 1222
一是“互联网+”创业创新,推动各类要素资源集聚、开放和共享。

  二是“互联网+”协同制造,加速制造业服务化转型。

  三是“互联网+”现代农业,构建依托互联网的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体系。

  四是“互联网+”智慧能源,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智能化。

  五是“互联网+”普惠金融,拓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的深度和广度。

  六是“互联网+”益民服务,大力发展线上线下新兴消费和基于互联网的医疗、健康、养老、教育、旅游、社会保障等新兴服务。

  七是“互联网+”高效物流,完善智能物流配送调配体系。

  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大力发展农村电商、行业电商和跨境电商,推动电子商务应用创新。

  九是“互联网+”便捷交通,创新便捷化交通运输服务。

  十是“互联网+”绿色生态,推动互联网与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合。

  十一是“互联网+”人工智能,提升终端产品智能化水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