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巍巍牌洲湾 铮铮国网情
2016-04-17 1445

带着诚信,带着责任,带着梦想,带着热情----嘉鱼代表队来了!

  (解放军进行曲,三人举旗正步上场,红旗展现主题)

我们从长江江堤而来,我们从基层支部而来,我们从抗洪前线而来,我们从牌洲湾而来,我们从供电一线而来...

   三严三实四个全面,

党员先锋群众路线;

三万服务网格创建,

责任民生担当奉献!

(三人下场,敬礼,固旗,下)

今天的阳光大厅:热烈如火,青春飞扬,激情荡漾,充满了国网情、中国梦的正能量...

我们感受到了:党团组织的号召力,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党员团员的战斗力...

信仰成就伟业,责任铸就辉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永远不变的宗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是国网人的精神之钙;抗洪保电、红领先锋,是我们员的神圣使命。

当我们注视着变电站里平稳运行的电力设备时--,当我们仰望着蓝天下五线谱般的电网线路时—,当我们感叹着如钢铁卫士般顶天立地的电力铁塔时—你可知道,这背后,凝聚了我们电力人多少心血和汗水?

看似平静的电网,在洪涝、雪灾、地震等自然灾害面前,常常受到严重威胁,而我们电力人,正是以惊人的壮举:  

担当责任,

快速应对,

护卫电网,

保障供电!

     --------

(同步雷雨声)

 就在今年7月,一个洪水泛滥的季节,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台下):“牌洲江堤出现管涌---江堤出现管涌!

        请求牌洲电力支援--电力支援!”

管涌—-江堤,江堤—-管涌!

江堤在告急!牌洲在告急!百姓在告急!

   道路淹没,交通中断,12号耐张塔浸泡在内涝水中,跳线被雷击烧断,这可是通向牌洲江堤的主送电源呀!

如果排涝断电?!

如果防汛停电?!

如果江堤停电出现98年牌洲湾溃堤事件---

如果!!!…

江堤的安全、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1万多户牌洲乡镇居民停电…

(音乐停)

17年前,百年不遇的洪水袭击长江;为了保卫牌洲湾,19名解放军官兵献出了年青的生命。

接过英雄的旗帜,传承英雄的抗洪精神,我们时刻谨记:人民电业为人民,抢险保电为人民。英雄的精神在激励着我们,牌洲湾的人民在盼望着我们!

立即启动防洪抢险应急预案--

军人出身的党支书火速赶到应急中心--

党员服务队队长急速赶到应急中心--

供电所主任快速赶到应急中心--

周:  员……(2人到)

   共青团员……(2人到)

   应急队员……(2人到)

     牌洲供电所紧急启动抗洪保电应急预案!

1:应急准备启动!

2:抢修队响应!

3:物资配送启动!

4:保护设施启动!

5:抢修单启动!

6:后勤保障响应!

快----赶快抢险!

电力抢修队赶来了---

人抬肩挑的塔材扛来了---

安全防护设施带来了---

大家仔细勘察险情,设防布点控制危险点:验明无电加挂地线,平衡塔身加固拉线,防止倒杆加立撑杆…特别强调:塔上人员一律腰系双保险,稳上稳下扶住电杆…

抢险队采用了险中求稳、稳中求安的防护方法,加固拉线、稳固塔身的安全措施,双绳保险、专人监护的防护手段。

1个小时过去了,跳线接好了,这就是电力人的快速应急;

1小时,电通了,这就是电力人的服务承诺;

1小时,防汛江堤上又灯火通明了,这就是电力人的责任担当;

1小时,牌洲湾的百姓用上电了…

-----------

    应急处置保供电,排除险情送平安。

一起重大洪灾险情,被嘉鱼电力人排查了!

一起倒杆断线隐情,被牌洲电力人排除了!

一起江堤停电事故,被电力抢修队消灭了…

嘉鱼电力人,用责任保住了铁塔的安全;牌洲电力人,用诚信保住了线路的安全;电力抢修队,用担当保住了牌洲江堤的安全;员,用诚诺保住了牌洲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巍巍牌洲湾,铮铮国网情!

当我们看到电力线路安全畅通运行,当我们看到管涌险情被成功排除,当我们看到长江大堤安如泰山,当我们遥望牌洲湾灯火通明、合家欢乐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一种幸福油然而生。传承抗洪精神,当好防汛先锋!接过英雄的旗帜,肩负光荣的使命,这就是嘉鱼电力人的责任担当!这就是牌洲供电所党支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正能量名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