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2016-06-04 2298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学习党史的意义:

学习中国历史,是当代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总结党的优秀经验的必然要求。

1、学好党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 

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总结党的领导和建设的历史经验,有利于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和从严治党的方针,实现党的建设的伟大目标。

2、学好党史是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的需要

通过党史和中国革命史的学习,能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艰辛历程,从而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3、学好党史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

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与实际结合起来,从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出发,着眼于历史经验的运用,着眼于对新的实践问题的解答,着眼于提升实际工作能力,这样,学习就会有重点、有目标、有实效,就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学好党史是汲取党的失误教训的需要

学习党史,就是要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们只有对党昨天的奋斗有深刻的了解,才能做好今天的各项工作,才能勇敢地承担起明天的历史责任。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能让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坚持中国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第 二 部 分: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在十八大会议胜利召开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时刻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全党全国要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学习十八大精神,我们就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坚决反对各种消极腐败现象,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电力企业的一员,我们应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多学习思想理论、加强党性教育,完善道德建设。思想理论是我们行动的指南,学习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明确这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是坚持、发展和继承、创新的关系。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对实际问题进行理论思考,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抵制危害党的利益的各种不良诱惑,抵制各种腐败,增强党员自身的党性觉悟,树立良好的形象,以身作则,做党性原则忠实的捍卫者。

   我们要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紧紧依靠人民前进,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党的一员,我们应该秉承以人为本和执政为民的思想,以求真务实的执政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实现人民各种不同利益之间的关系,一切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真正地为群众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人民群众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最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党的十八大的召开,给我们今后工作明确了目标。我们要深刻地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自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自身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党性约束自己,做人民群众需要的一名合格的员。

第 三 部 分

2016年支部重点工作

当前,国家电网的发展充满挑战和考验,形势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稳”就是保持供电秩序的稳定,保持安全生产的稳定。“进”就是要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推进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主要工作任务:

一、加强优质服务

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

v 1、以精心梳理、狠抓落实为前提,进一步提高全所员工的服务意识。

v 2、以实现客户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v 3、以服务规范为准则,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行为。

二、加强党支部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v 1、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v 2、重视党员及员工政治学习。

v 3、加强员工政治思想教育。

v 4、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职工的业务能力。

v 5、抓好党员责任区工作,做好责任区内的职工思想工作和谈心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强化安全管理

v 1、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v 2、健全隐患整改消缺制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缺陷。

v 3、加大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力度。

v 4、严格执行“两票”、“三制”。

v 5、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措施,杜绝违章违规操作。

v 6、强化职工安全培训,杜绝习惯性违章。

2016年支部亮点工作:

v 一是加强营业管理工作,加大营业普查工作力度。今年三月,横沟所开展了公变用户营销普查一次。通过开展营销普查活动,堵塞了管理上的漏洞,减少了电量的“跑、冒、漏、滴”等流失现象。

v 二是理顺报装关系,促进市场发展。横沟所对传统办理流程进行逐一梳理,规范业扩办理整个流程,理顺了报装关系,加快了报装进程,有效地促进了居民、商业等用电增长。

横沟党支部在紧紧围绕供电所事业发展,经济效益提高,狠抓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办事能力,确保职工队伍稳定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公司党委要求甚远,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带领全体职工克难奋进,力争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