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1-19 2405

可杀死癌细胞的食物来了,每天坚持吃,减少癌症发生更长寿2018正常情况下,细胞每一次分裂都会小概率地发生基因突变,当分裂次数越多,与癌症相关的基因突变的概率也就越大。这也是为什么年纪越大患癌几率越高的主要原因之一。因为老人的细胞分裂次数已经远远大于年轻人了。此外,当细胞受到不良因素影响时,比如暴露于核辐射,有毒化学物质等情况时,基因突变的概率大大增加,癌变的几率也随之水涨船高。


癌症的发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癌症发生与不仅与先天基因有关,膳食结构不合理、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导致癌症发病的主要原因。在日常生活,如果能多吃些能杀死癌细胞的食物,是能够减少癌症发生的几率的。那么,究竟生活中哪些食物可以杀死癌细胞呢?


西医更证明,苦瓜的抗癌功效来自一种类奎宁蛋白,它是一种能激活免疫细胞的活性蛋白,通过免疫细胞做“二传手”,将癌细胞或其他不正常的细胞杀掉。苦瓜种子中含有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肿瘤细胞分泌蛋白酶,从而抑制癌细胞的侵袭和转移。


花菜的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糖份,以及维生素如VitB1 VitB2 VitC VitA,和钙铁磷铜锰等多种矿物质,长吃菜花可增加肝脏的解毒能力,并提高机体的免疫力,防止感冒和坏血病的发生。此外菜花中含有多种吲哚衍生物,能增强机体对苯并芘的抵抗能力,菜花还含有能分解亚硝胺的酶和“二硫酚硫酮”,能中和毒物并促进机体排泄,所以多食菜花可减少患癌症的机会,对身体很有益处。


很多人都觉得蓝莓好吃的,但是就是不知道蓝莓的好处,在医学上发现蓝莓含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剂,对身体细胞的损坏有着很好的预防作用。


最新研究发现,巧克力竟能饿死癌细胞。更有许多研究证实,巧克力有多种抗氧化物,黑巧克力的抗氧化活性,是红酒的3倍。其多酚含量更是绿茶的4倍。怎么选?选择纯度65%以上的黑巧克力,而且愈黑愈好。



胡萝卜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研究发现,血液中的胡萝卜素的浓度超高,则患上乳腺癌的风险就越小。

罗汉果,不但有清咽润肺之效,还有可能成为抗癌药物。最新的一项研究证实,罗汉果中的部分三萜化合物对癌细胞有杀伤力,并具有阻滞细胞周期、抑制肿瘤细胞转移等功效。



紫薯纤维素含量高,这类物质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腔内滞留的粘液、积气和腐败物,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


图片的水果叫做莲雾,各位是不是没怎么见过吧!虽说各大超市都有卖的,但它的产地好像只有云南、广东和台湾这三个省份有种植的。莲雾的果肉呈海绵质,带有苹果的香味,吃起来口感也不错。中医药学认为莲雾‘性平味甜’,可润肺、止咳、除痰等。此外,它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钾等矿物质,是一种可治多种疾病的佳果,所以对于吸烟的朋友,不妨多吃点!


白萝卜是药膳,适用于任何季节,尤其是生吃的作用比煮熟后的效果要好很多。白罗比可以帮助消化,刺激胃肠的蠕动,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和体内毒素的排出,尤其适合不喜欢运动的女人和高强度脑力工作者。


青椒又名青柿子椒、菜椒、甜椒等,是餐桌上的常见菜肴。它的维生素C含量是番茄的7~15倍,在蔬菜中占首位。它特有的味道有刺激唾液分泌的作用;所含的辣椒素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防止便秘。这个成分还是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可阻止有关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终止细胞组织的癌变过程,降低癌症细胞的发生率。


百合干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解毒、理脾健胃、利湿消积、宁心安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还具有很好的去肺部毒素功效哦。


说到排毒最先想到的就是海带,虽然它被很多人所讨厌,但是海带中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使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海带中的褐藻胶因含水率高,在肠内能形成凝胶状物质,有助于排除毒素物质,阻止人体吸收铅、镉等重金属。

西红柿里面有一个物质它叫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另外它还有贝塔 胡萝卜素 维生素c这些营养素加起来它的抗癌效果更好。



红薯就是我们口中的地瓜,红薯的抗癌效果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红薯特有的糖脂就是癌细胞的克星。红薯还含有一种叫做脱氧异雄固酮,它不但可以制止癌细胞,甚至可以将癌细胞扼杀。熟的红薯抑制癌症的几率高达98.7%,生的红薯则为94.4%。


洋葱富含硒元素和槲皮素。硒能刺激人体免疫反应,抑制癌细胞的分裂和生长,降低致癌物的毒性。槲皮素能抑制致癌细胞活性,阻止癌细胞生长。有调查显示,常吃洋葱比不吃的人患胃癌的几率少25%。


杏仁能止咳平喘,润肠通便。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和多酚类成分,能够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预防心脏病和很多慢性病的发作。杏仁还被称为“抗癌之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具有预防肿瘤的作用。


香菇富含的香菇多糖有增强免疫的作用,而且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它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在很大程度上预防乳腺增生向乳腺癌的转化!


玉米须一般人吃玉米时都会直接扔掉。但它的作用很多,可疏通乳腺经络,防止乳腺堵塞,同时也是一种祛湿茶饮,能化体内湿毒之气。


自身免疫功能的低下或失调,是肿瘤之所以会发生并扩展的重要原因。灵芝是最佳的免疫功能调节和激活剂,它可显著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患者自身的抗癌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