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淼清,魏淼清讲师,魏淼清联系方式,魏淼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力\能源\安全\法规\党建\演讲\营销\多媒体\软件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魏淼清:“第二书记”叮安全
2018-08-16 2481

“第二书记”叮安全

主持人:他们,咸安电建安装分公司主要负责集体企业承接的工程施工任务;

是他们,2017年一年间完成了近1个亿产值的工程建设施工任务;

还是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坚守安全

生产红线,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打造了一支安全、和诣、奋斗、幸福的团队;

他们是:电建安装分公司发布的名片《“第二书记”叮安全》

女:(边走边上场)亲情助安到电建,

                家属也要管安全;

                党员先锋要争先,

                平安幸福建家园。

       自打电建公司党支部开展亲情助安活动以来,我们这些做家属的呀,又多了一重身份:第二书记。就是叮嘱老公要安全、管好老公不违章。说起工作不违章呀,我家大刘这点还好,可就是高兴了就爱喝两口。

(着急)你看看哎,这都凌晨2点半了,我们家大刘还没回来,说是今天又完成了一条线路的建设任务。每次只要安全施工完成任务,就高兴地去喝酒,喝了酒就给我惹祸,这不,又被他几个同学约去喝酒了。可也该回了呀!

(手机打电话,主持人话外音)你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喝多,请稍后再拨。

女:这得惹多大的祸,10086都知道他喝多了,气死我了。

男:(手拿小酒瓶,醉状态,脚穿袜子)唉,都睡着了,把窗户门都打开,灯也打开,都出来看看我,我是谁家的?找不着家了,啊呵呵---

女:你乍喝成这样呢?

男:(近看)啊呀,这服务员短头发,不在她家喝。

女:(手拉)唉唉,回来,你好好看看我,我是你媳妇。

男:(睁大眼睛看)媳妇呀,你咋才来呢,我都找不着家了。

女:来,走,回家,(看脚)哎,你的鞋呢?

男:我鞋?(想一会儿)打车回来的,出租车说到家了,我开门就把鞋脱了。

女:这指定又把鞋丢出租车上了,因为喝酒都丢多少双鞋了。

男:开心呐!我们今天安全平安顺利完成了大幕山线路的建设工程。

女:(拿出拖鞋)来,把鞋穿上。

男:坐下我跟你讲啰,今天这酒喝的可开心了,回来的路上我遇到一个酒麻木。

女:自已都喝成这样了,还说别人酒麻木呢。

男:他问我说大哥,电建安装公司在哪儿?

女:那你咋说的?

男:我说对不起,大兄弟,哥不是本单位的,你问别人去吧,把他给懵了,哈哈。

女:看样今天这小酒喝的是挺高兴呗。

男:太开心了。

女:你还开心呢,你这叫违章,起码是家庭违章。

男:喝酒不回家,回家不喝酒。

女:咋这高兴喝呢?

男:今天领导表扬我啦。

女:还表扬你呢。

男:说我工作票办的好,安全措施做的好,还说我老婆管我管得好,安全总监胡强还要评我无违章先进呢!

女:哎,说起无违章,那你不能喝酒呀。

男:那是工作不喝酒,喝酒不工作。咱党支部书记游勇不是把你们这班娘们命名为专管老

公不违章的“第二书记”吗。

女:是呀,你们党支部开展亲情助安活动,说是市公司黄书记都表扬电建党支部了。

男:那可不是,高兴哪,还发了倡议书呢(提裤子往前走)

女:哎(拦住)你往哪儿去?

男:喝多了,上洗手间。

女:洗手间在这边(拉向后台)

   咋天电建党支部还给我们家属发了亲情助安倡议书,这不在这搁着,我给大伙也宣传宣传(正准备念)

男:(急葱葱跑上来)媳妇媳妇,咱家洗手间啥时候安装智能门了,一开门灯亮了,一关门扑喳灯熄了。

女:我去看看(下)。

男:吓死宝宝了。

女:(跑上)啥智能门呀,你把尿尿冰箱里了。

男:我说咋凉苏苏的呢。

女:看你喝酒给闹的,你这叫家庭违章。

男:喝酒不撒尿,撒尿不违章。

女:亲情助安卡片我放你身上了,你拿出来看看,“第二书记”包保安全的倡议书是乍说的

男:(从衣口袋拿)...电建公司全体员工及所有娘们:

女:是家属。

男:我知道,家属就是第二书记。只有安全,才能让我们寻求快乐生活,得到平安幸福。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

女: 看你读的,语不达速,我来念(念一段....)要记住了,电建党支部的亲情助安倡议:

红线意识保线底,

安全法律要牢记;

四不伤害保自己,

家属当好二书记;

防止触电要接地,

安全带绳要牢系;

防止物体来打击,

安全帽沿要紧记;

安全知识要学习,

杜绝违章坏习气;

亲情助安管好你(女指男)

奋斗平安齐努力!

女:现场的观众,我们一起来参加亲情助安活动好不好,来(拉男)

合:喝酒不工作,工作不喝酒;家属多叮嘱,安全保幸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