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国华,舒国华讲师,舒国华联系方式,舒国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营销策划专家品牌传播策划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舒国华:品牌5S战略管理----低成本高效建构强势大品牌5大关键点
2019-04-19 2349
对象
董事长 总经理、事业部总监、营销总监、品牌经理以及其他营销管理人员。  
目的
如何科学的制定新产品上市计划     如何通过有效关系人表达建立强势品牌     如何通过营销创新提升品牌的竞争力     如何认识品牌的重要性     如何实现正确的品牌运作     如何构建战略性品牌
内容

结合亲身运作的鲜活案例,充满张力地剖析案例背后知名企业鲜为人知的品牌解决方案及思维方式,以智慧的火花、激情的语言,感动、感悟和震撼听者。

收效预期:

1、 学会从形式中获得力量,用简单制约复杂

2、 掌握在不对等的品牌较量中实现以弱击强的方法

3、 收获基于现实、简单易行的品牌解决方案

4、 了解品牌建立过程及中国企业品牌的三大市场机会

【课程提纲】


第一章:差异表达(Difference Show)

-品牌运作真谛:品牌世界没有真相,只有消费者的认知。消费者认为你好你才好!

-高效率品牌运作的核心:差异性表达。品牌不是卖更好,而是买不同!

人类天生对差异感兴趣!

◎品牌运作案例展示:差异表达的策略和具体操作


第二章:产品表达(Products Show)

-为什么拥有最好的产品,却没有笑到最后?

-品牌运作的外在表现:产品会不会表达?能不能表达到位?

好的产品表达不打一分钱电视广告就能卖货,大量成功企业不打广告或少打广告运作出成功品牌。

◎品牌运作案例展示:什么是产品表达?从哪些方面展开产品表达?怎样进行产品表达?


第三章:位次表达(Location Show)

-绝大多数高端品牌成功的秘诀:成功的位次表达

消费者认定的品牌价值是与品牌在他们心中的位次相对应的,位次越高价值越高,消费者愿意支付的价格就越高;位次越低价值越低,消费者愿意支付的价格就越低。

◎品牌运作案例展示:什么是位次表达?如何迅速建立有利于品牌的位次表达?

实践中如何操作?


第四章:关系人呈现(Persons Show)

-品牌运作的重大误区:在广告上大把地花钱,忽视品牌运作中的关系人呈现

-品牌弱化的行为:不正确的员工言行、不妥当的经销商行为

-品牌成功的关键:正确的关系人呈现从品牌的定义看待单一品牌及多品牌的区别

◎品牌运作案例展示:如何通过有效关系人呈现建立强势品牌?

关系人呈现都包含哪些内容?具体运作中怎样操作?


第五章:传奇表达(Story  Show)

传奇打动客户,产品自然打动市场

品牌运作的两种方式

低成本高效整合传播方式

如何塑造品牌传奇进行事件营销?

如何低成本营销传播——借力推广

如何低成本营销传播——事件营销?

品牌塑造传奇策略及其案例剖析

如何让传奇进行口口相传?激发口碑传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