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君伟,陆君伟讲师,陆君伟联系方式,陆君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生产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君伟:客户新闻: 益丰公开课培训第四期顺利举办 
2016-01-20 10806

培训课题:TQM全面质量管理

培训内容:什么是全面的质量管理;全面质量管理与ISO质量体系之间的关系;全面质量管理6S基础与实施方法;品质管理的策划;品质控制点识别与控制;质量成本的控制;质量检验控制;品质如何改进;品质管理的实用工具等等。

培训老师:陆君伟 (讲师

培训时间:2014年10月18日、19日。

培训总结:

  全面质量管理知识是企业管理人员的应知应会,内容涵量广,国家每年定期举办全面质量管理资格考试,但本期培训注重实战,培训老师针对企业在质量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从认知、方法、实施、效果等层面递进推入,并横向联系现代企业的人性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使质量管理的一些原理和实用工具变得有血有肉、有声有色、有情有味,感染力很强,着力提高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实务水平。 
   课堂上适时播放一些知名企业质量案例的视频,运用对比教学,使学员们获得新的启示,实效明显。合肥格瑞塑胶有限公司管理者代表杨世贵说,在观看海尔公司张瑞敏经理怒砸冰箱的案例后,心灵颇受震撼,细节决定成败,质量从来就没有优等品、次等品之分。 
   本期培训老师解答学员咨询问题22个,涵盖了企业质量管理中诸多争论的难点议题;培训结束后,共收取《培训有效性评估表》82份,经统计综合测评优秀率87%,学员满意度100%。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