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刘靖讲师,刘靖联系方式,刘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刘靖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团队建设,生产管理,降本增效专家
9
鲜花排名
2018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靖:刘靖教授为深圳中纺滤材管理干部讲授《生产管理》课程
2017-09-16 3247

刘靖教授应邀为深圳市中纺滤材无纺布有限公司高层、中层干部讲授《生产管理》课程。

深圳市中纺滤材无纺布有限公司的管理干部精神风貌良好,好学上进、求知欲强,在《生产管理》课程培训过程中,生产副总、行政总监、生产经理和一线生产干部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发言,将生产中发现的问题作为现实案例,与同事分享。部分干部不怕揭短,把自己在生产中解决不了的问题大胆提出来,与公司领导和同事互动探讨,请刘靖教授给予指导,在培训课堂寻找解决方案。

几位生产干部甚至在吃饭时间,也向刘靖教授提出自己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扰,请老师高屋建瓴指点迷津。这样的培训形式,深受中纺滤材管理干部欢迎,培训效果超出预期。

为深圳市中纺滤材无纺布有限公司管理干部点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