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林,杨天林讲师,杨天林联系方式,杨天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孙子兵法应用专家,主讲总裁班、国学班、中高层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天林:杨天林应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之邀讲授《孙子兵法应用智慧》
2021-12-26 2281

孙子兵法应用专家杨天林应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之邀为  2021中国太平——北京大学青年干部培训班讲授《孙子兵法应用智慧》课程。

《孙子兵法应用智慧》课程背景

有提七万之众而天下莫当者谁?曰:吴起也;有提三万之众而天下莫当者谁?曰:武子也。(战国《尉缭子·制谈》)

吾治生产,犹伊尹、吕尚之谋,孙吴用兵,商鞅行法是也。 (战国白圭《史记·货殖列传》)

孙武所著十三篇,武死后几千载,将兵者,有成者,有败者,勘其事迹,皆与武所著书一一相抵当,犹印圈模刻,一无差跌(失)。(杜牧《樊川文集》)

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说:“《孙子兵法》是天下第一神灵,我们必须顶礼膜拜,认真背诵,灵活运用,公司才能发达。”   日本麦肯锡公司董事长大前研一认为“采用中国兵法指导企业经营管理,比美国的企业经营管理更合理有效”。  号称“汽车大王”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老板罗杰·史密斯公开申言:“我成功的法宝是《孙子兵法》。”

《孙子兵法》是我一生中仅见最博大精深的战略文件,我每两天就会读它一次,每读一次我都会对它肃然起敬,而益发觉察自己藐小。(美共和党领袖阿特伍德)


本次课程将孙子兵法经典智慧与中华名将智慧融为一体,紧扣领导谋略主线,专为要高端人士深度研读孙子兵法而设计。

杨天林主讲的孙子兵法课程,是领导、企业家、中高层管理者、EDP、EMBA、MBA等培训的经典课程之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