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铭,杨宝铭讲师,杨宝铭联系方式,杨宝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米巴经营权威导师;专注阿米巴经营驻场式辅导13年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宝铭:杨荐民—金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阿米巴经营模式培训
2017-04-12 2798



2017年3月31日,东莞市金娃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座无虚席。金娃食品邀请阿米巴经营模式落地专家杨荐民老师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内训。公司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相关班组长共计百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杨老师从“为什么要导入阿米巴”、“什么是阿米巴和“阿米巴单元划分”、“阿米巴的溯源与发展”、“阿米巴项目框架”、“阿米巴目标与核算”、“阿米巴运营管控与激励”等几个模块进行全方位阐述,让培训人员详细了解到什么是阿米巴模式、阿米巴模式效果如何、如何学习阿米巴模式、如何实施阿米巴模式等核心内容。



阿米巴经营模式是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独创的,可以帮助企业注入经营思维,将员工的管理意识转变为经营意识,在企业内部不断培养具备经营意识的人才,实现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经营的全员参与型经营模式。据了解,目前国内有华为、方太、阿里巴巴、万科、海尔、三一重工、格力等国内知名企业纷纷成功导入阿米巴经营模式。


杨老师运用幽默的话语,真实的案例导入,使阿米巴经营模式的理论概念进一步强化,在场的金娃公司高层管理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经营难题一一解决了,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