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珏,王珏讲师,王珏联系方式,王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场健康养生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珏:  王珏老师 《职场人士健康管理》
2018-04-10 2203
对象
全员
目的
养生
内容

课程名称: 《职场人士健康管理》


主讲:  王珏老师  6-12课时


课程背景:

 辩体质,调五脏,和阴阳是养生的大道,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

我们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无知,养生重在预防,少吃药少入病房

-----王珏

     每个人都可以活到天年,不了解自己,养生就无从下手……..在当今这个信息化的社会中,各种健康观念冲击着人们对养生的理解,许多人觉得难以选择,看到其他人采用的某一方式效果明显时,就拿来用,可结果往往与相象的相差很远.这样的行为都是为了养生而养生,而没有了解养生的真正含义.其实,养生就是我们每天的生活,它存在于我们生活.工作.学习的各个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因此,养生也是因人而议的,不可盲目效仿.当务之急,我们不是寻找养生方法,而是掌握自己身体的特点和健康状况,"量身定制”一套个体化的养生术,然后进行合理的调养,预防疾病以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


课程对象:全体员工


课程收益:

课程围绕职场人士健康管理的关键在于辨清体质再施养,因人而议,根据自身体质顺应自然,调和脏腑,协调平衡的养生核心思想,分别从职场人士的心理,生理,精神,以及饮食,运动,经路,中药,性生活等方面,比较全面地运用中医辨证论症的原理介绍了职场人士九种体质的健康管理和养生方法。其目的就是要全广大职场人士人了解自己的生命运动规律,消除生活中不良因素,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达到防病强身,延年益寿的目的。“青春常驻,地阔天高,!”愿广大职场人士的生活如满目青山,绚丽多彩,尽终其天年,度百岁乃去!


课程特色:

1.     原创性——“古为今用,中西结合”根据中医学的理论基础及易经道家的道术,印度瑜伽自然疗法,以及佛学的修心法自创调节阴阳平衡之道,打通人体源点祛疾,修心法门,修身秘要等。

2.     独特性——“健康养生,道法自然”课程体现针对职场人的特殊性,重在修身养性,给出全面,细致的养生妙法,即有深度和高度,又有偏方和秘术。

3.     实战性——“开眼开智,落地开花”课程体系既现场诊断治疗,解决学员的身体问题,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开出后期健康管理方案。

4.     实用性——“一学就会,巧妙应用”课程体系化繁制简,将复杂的中医学,道学,佛学融会贯通与生活一体化,通俗易懂,经典案例,秘方功法,膏方食疗,经络导引疗效显著!


授课方式:演讲与互动,演练与案例,诊断与治疗


课程大纲/要点:


第一讲:内观觉察篇:中医全息诊察体质

第二讲:养生延寿篇: 治未病重在养

第三讲:修身养性篇:身体精力管理

[现场解答及现场诊疗]


[本大纲版权归老师所有,仅供合作伙伴与本机构业务合作使用,未经书面授权及同意,任何机构及个人不得向第三方透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