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恺,高恺讲师,高恺联系方式,高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恺:赫尔墨斯七条法则
2016-01-20 12987

赫尔墨斯简介

 

赫尔墨斯.特里斯梅奇斯图斯,古埃及神秘智慧之父,占星术的创立者,炼金术的发现者,其生活年代在印度的佛陀、西方的耶稣、中国的孔子之前。赫尔墨斯发现了主宰人类和宇宙的大秘密,据说埃及的大金字塔就是他设计的。传说记载赫尔墨斯以肉身的形式活了300年,埃及人把他奉为神。赫尔墨斯的学说没有文字,《秘密之书-凯巴莱恩》是他的弟子根据他的思想编写而成的小册子,署名为“三位隐士”。

 

“真理的原理有七项。懂得这些原理的人,将拥有一把神奇的钥匙,触及庙堂的所有门都会自动打开。”

 

——《凯巴莱恩》

 

一. 心理原理

 

“一切都是心理,宇宙是精神性的。”

“THE ALL IS MIND,The Universe is Mental.”

 

二.一致原理

 

“源头怎样,支流就怎样;支流怎样,源头就怎样。”

"As above, so below; as below, so above."

 

 

三.振动原理

 

“没有什么事物是静止的;每一种事物都运动;每一种事物都振动。”

"Nothing rests; everything moves; everything vibrates."

 

 

四.极性原理;

 

“每一种事物都是双重的;

每一种事物都有两极;

每一种事物都有相互对立的两面;

喜欢和不喜欢是一样的;

对立的事物本质上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在程度上有所不同;

极端的两面总是相连;所有的真理都只是一半正确的真理;

所有看似矛盾的说法都可以调和。”

 

 

 

五.节律原理;

 

“一切事物都在流动,有出有进;

一切事物都有它的潮汐;

一切事物都升起又回落;

钟摆现象发生在每一事物中;

右摆的幅度就是左摆的幅度;

节律互相补偿着。”

 

"Everything flows, out and in;

everything has its tides;

all things rise and fall;

the pendulum-swing manifests in everything;

the measure of the swing to the right is the measure of the swing to the left; rhythm compensates."

 

六.因果原理

 

“凡因都有果;凡果都有因;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遵循法则;

运气只是法则的一个名称,而不是它本身得到承认。

有许多层面的果,但任何事物都逃脱不了法则。”

 

"Every Cause has its Effect;

every Effect has its Cause;

everything happens according to Law;

Chance is but a name for Law not recognized;

there are many planes of causation, but nothing escapes the Law."

 

七.性别原理。

 

“性别存在于一切事物中;每一种事物都有它的雄性和雌性的原理;性别体现于所有层面。”

"Gender is in everything; everything has its Masculine and Feminine Principles; Gender manifests on all planes."

 

 

赫尔墨斯七条宇宙法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