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丰竹,岳丰竹讲师,岳丰竹联系方式,岳丰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总裁演讲礼仪咨询师
45
鲜花排名
10
鲜花数量
岳丰竹:岳丰竹:《我是旅游演说家》走进海南康泰国旅
2016-01-20 4441

岳丰竹:《我是旅游演说家》走进海南康泰国旅

  [知能演讲讯]:2015年7月31日,为了迎接康泰导游演讲大赛复赛,专业演讲口才礼仪培训师岳丰竹受邀在海口为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进行了一场《我是旅游演说家》的专题指导。

  针对旅行社竞争白热化,为了增加员工凝聚力、学先进赶先进、储备人才、公司规范化运作、避免公关危机,为公司上市做准备,课程内容主要从风采展示、景点介绍、答题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课程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该课程由知能演讲策划和执行,受到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的认可。感谢运营中心总经理厍雨廷和总经理助理江兴友的鼎力支持!

 

   海南康泰国旅成立于2005年,现已发展为海南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2014年正式成立海南华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公司有:海南康泰国旅、海南同行天下旅行社、海南沃德国旅、海南观光国旅、三亚康泰旅行社、嘻游旅行社、三亚海逸假期、程泰商旅等多个旅游目的地接待公司,年接待量近百万人次,在全国49个城市设立了统一管理的直属销售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出境旅游、赴台旅游、西沙旅游、边境旅游等业务。

  让我们跟随海南康泰国旅文化核心,财富共享,多方共赢,共同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