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勋,李子勋讲师,李子勋联系方式,李子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子勋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心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子勋:中华讲师网著名讲师李子勋首次直播 听课人次超8万
2016-09-20 2993

8月27日晚8时,中华讲师网著名讲师李子勋做客大学糖的直播间,面向公众开讲。据悉,这是李子勋的首次网络公开课,视频直播当晚吸引了超过8万人次在线上听课。


李子勋因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节目而为人所熟知。在业内,他是首届中德高级心理治疗师培训项目学员、心理协会北京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成员,以及家庭治疗督专业导师和精神分析专业执业医师。经过长期的研究和实践,李子勋自成一派。此次,他公开授课的主题是《中国视角下的后现代心理学》。


李子勋认为,后现代更推荐非言语的治疗,这是以一种团队小组的方式,以来访者帮助来访者。我们应该关怀来访者,而不是挖掘他们的过去。不应把来访者当成病人,而是与他平等存在。心理咨询师要做的,是发展来访者与自己与他人相处协调的能力,在这个过程中,要保持来访者自我的独特性。


李子勋的观点引起了听课者的共鸣。一位观看了直播的心理咨询师说,后现代心理学具有灵活性和延展性。在尊重来访者现实样貌的前提下,发展出更多的可能性,这方面来说,更具人文关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