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运,李宝运讲师,李宝运联系方式,李宝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Office权威专家、全国十强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宝运:office培训讲师李宝运为上海大众仪征分公司进行Excel高级培训
2016-01-20 4295

 office培训讲师李宝运为上海大众仪征分公司进行Excel高级培训

2015年4月27-28日,Office讲师李宝运为上海大众仪征分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Excel高级培训课程。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仪征分公司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扬州仪征的生产基地,位于仪征市汽车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28.05万平方米,规划年产能30万辆,是典型的"分钟工厂"(每小时60台)。

仪征工厂是上海大众的首家标杆工厂,也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首家标杆工厂。工厂以精益文化为指引,全面实施精益制造和精益管理,采用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2010生产工艺,拥有两条国内汽车业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高速冲压生产线,386台机器人高效运用于点焊、激光焊、单面焊、螺柱焊、涂胶、折边等车身加工工艺,油漆采用无中涂水性漆涂装工艺和电泳第四代RoDip技术,油漆自动化率高达85%,总装运用世界最先进的拉动式物流供货模式,全程全高度自由升降式整车吊架和模块化的精益生产装配模式,大幅降低了设备投入、劳动强度。

参加此次Excel培训的学员共计20多人。李老师针对学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定制Excel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全面覆盖Excel高效应用的核心知识点。

经过一天的全面学习和训练,参训学员对数据分列、转置、选择性粘贴、工作表的查看、打印、安全保护等基础技巧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数据输入的绝招、查找定位、有效性验证等常用技巧有了深刻的认识;对特殊排序、高级筛选、分类汇总、合并计算等数据处理与分析技巧有了深刻把握;对公式与函数基础知识、常用函数应用技巧有了熟练的运用;对高级图表的制作技巧、图表美化创意的运用有了很大提高;对数据透视表的结构与布局、排序与筛选、分组与计算、透视表打印等透视表常用技巧等知识点有了扎实的掌握。

此次Excel培训课程深受各位学员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课堂氛围非常轻松,学习效果很好!大家对李老师的边讲边练、讲练结合、一对一辅导的教学方法十分认可!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大家的Excel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