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运,李宝运讲师,李宝运联系方式,李宝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Office权威专家、全国十强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宝运:Office讲师李宝运为天龙电子进行Excel培训
2016-11-16 3819


2015年12月18-19日,Office培训高级讲师李宝运为天龙电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Excel高级培训课程。

参加此次Excel培训的学员共计30多人。李老师针对电子行业特点和学员实际需求,定制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全面覆盖Excel高效应用的核心知识点。

经过两天的全面学习和训练,参训学员对数据分列、选择性粘贴、工作表的打印、安全保护等基础技巧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数据输入的绝招、查找定位、有效性验证等常用技巧有了深刻的认识;对特殊排序、高级筛选、分类汇总、合并计算等数据处理与分析技巧有了深刻把握;对公式与函数基础知识、常用函数应用技巧有了熟练的运用;对高级图表的制作技巧、图表美化创意的运用有了很大提高;对数据透视表的结构与布局、排序与筛选、分组与计算、透视表打印等透视表常用技巧等知识点有了扎实的掌握。

此次Excel培训课程深受各位学员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课堂氛围非常轻松,学习效果很好!大家对李老师的边讲边练、讲练结合、一对一辅导的教学方法十分认可!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大家的Excel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