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运,李宝运讲师,李宝运联系方式,李宝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Office权威专家、全国十强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宝运:PPT讲师李宝运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进行PPT高级培训
2016-01-20 13165

PPT讲师李宝运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

北京航天时代激光导航技术公司进行PPT高级培训


2014年6月7日,PPT高级讲师李宝运为北京航天时代激光导航技术公司进行了半天PPT高级培训课程。

北京航天时代激光导航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九研究院(即中国航天电子技术研究院),是专业从事激光陀螺及其导航系统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凭借航天九院十三所在惯性技术领域的技术优势,在国内率先突破了激光陀螺及激光捷联惯性导航系统的多项关键技术,研制生产的激光陀螺捷联惯性导航系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成功应用于运载火箭、导弹、卫星、飞机、船舶等领域,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型号的研制及生产任务。

参加此次PPT培训的学员共计20多人。李老师针对航天行业特点和学员日常工作中制作PPT遇到的常见问题,定制PPT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全面覆盖PPT制作的核心知识点。经过半天的全面学习和训练,参训老师对PPT制作与演示的常见错误有了全面认识,对PPT结构化视觉化和优化呈现的方法有了深刻把握,对PPT中文字、形状、图片、图表的运用有了很大提高。

此次PPT培训课程深受各位学员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课堂氛围非常轻松,学习效果很好!大家对李老师的边讲边练、讲练结合、一对一辅导的教学方法十分认可!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大家的PPT制作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