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运,李宝运讲师,李宝运联系方式,李宝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Office权威专家、全国十强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宝运:​ 职场PPT高效设计与美化(李宝运PPT培训课程)
2016-11-15 3633
对象
本课程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经常需要对外或对内使用PPT进行展示交流的职场人士。学员需具有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基础,需要通过本课程快速掌握一流PPT作品的设计呈现方法。
目的
助力学员在短时间内成为PPT高手,使没有美术基础和设计功底的学员也能够快速掌握设计美化要领,随心所欲制作精彩的PPT报告。
内容

职场PPT高效设计与美化(李宝运PPT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Office高效办公权威专家、PPT商务演示实战型专家、PPT高级讲师李宝运,结合多年的培训经验和终端单位的实际需求编写。

本课程以PPT职场/商务应用为主线,颠覆传统的认识,强化视觉思维,以全新的观念和规范的流程制作PPT,囊括了从演示文稿快速创建、文字、图片、形状的高效应用技巧、页面排版美化、模板设计、超酷炫动画等PowerPoint高级技巧。

本课程学员和讲师同步案例操作,助力学员在短时间内成为PPT高手,使没有美术基础和设计功底的学员也能够快速掌握设计美化要领,随心所欲制作精彩的PPT报告。


【适用对象】

本课程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经常需要对外或对内使用PPT进行展示交流的职场人士。

学员需具有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基础,需要通过本课程快速掌握一流PPT作品的设计呈现方法。


【培训大纲】


模块一【问题与改进篇】PPT设计呈现的常见错误与改进方法

......

——【学员作品改进评析】——


模块二【文本与段落设计篇】文字即艺术,PPT高手的必杀技

......

——【文字设计综合训练】——


模块三【图片处理与图文排版篇】一图胜千言,锦囊有妙计

......

——【图片处理能力与图文排版综合训练】——


模块四【形状设计与SmartArt篇】我形我塑、逻辑关系的图示化

......

——【形状处理/SmartArt图示综合训练】——


模块五【图表设计篇】商务图表专业设计与创意方法

......

——【图表设计综合训练】——


模块六 【版式设计与美化篇】PPT页面排版美化、完美呈现技巧

......

——【版面设计美化综合训练】——


模块七【专业配色篇】完美的色彩搭配,给观众点颜色看看

......

——【配色应用训练】——


模块八【模板设计篇】PPT模板的规范制作与创意设计绝招

......

——【幻灯片母版应用设计训练】——


模块九【动画特效篇】多媒体效果,揭开超酷炫PPT的神秘面纱

......

——【动画综合训练】——


——【整体答疑,总结提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