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四,王建四讲师,王建四联系方式,王建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具口碑价值-零售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建四:如何快速将滞销款变成畅销款【王建四定力推荐】
2016-01-20 26634

     你是否羡慕其他店铺门庭若市,人如潮涌?你是否期待主推销售如火如荼,顾客蜂拥而至?主推热卖不是幻想,业绩翻番不是梦想,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传授主推款热销的独家秘籍,我保证只要你去践行年终必定库存无忧,荷包满满!接下来就让我们同大家一起见证梦想照进现实。

    总思路:挑选主推(结合生命周期、量大款式,数量不宜过多)——制定目标(店铺总目标、组目标、个人目标)——设置激励(店铺、组或个人PK,正负激励结合)——选定方法(店长引导、陈列展示、活模展示、现场跟进、卖点学习、推荐方法)

   一、  挑选主推

   1. 根据销售生命周期、色彩生命周期、订货量大的款式

   2. 多店客户可根据客群进行小批量货品归并设立重点主推

   注意点:每次订主推款式不宜过多,一般5—6款,否则导购推荐没有重点。

   二、   制定目标

   1. 下达店铺总目标

   2. 分领组目标

   3. 落实到个人目标

   注意点:

   ①目标量领取以每天、周末、活动期为准,不宜过长,不然起不到主推效果

   ②目标订好后要及时分解,每组、每人

   三、   设置激励

   1. 形式:

   ①个人PK:

   奖:积分兑换、现金、抽奖、便当、奶茶、美发、会议上公开表扬、现金券等。(现金券核心点让员工为自己及家人挑选好要购买的款式以此激励他们);

  罚:下班理仓库、交接会上表演节目、免费加班、上交成长基金、小组会议上点名。【更多内容请关注王建四唯一公众微信账号wjsteam】

   ②店铺PK或小组PK:

   奖:负责人奖现金、聚餐、唱歌、活动经费、流动红旗形式(将年度红旗数量与年终红包挂钩等)

   罚:单组营业后盘点、下班理仓库、免费加班、组长或店长上交成长基金、优秀店铺学习(利用休息时间)

   2 . 注意事项:

   ①正负激励相结合:奖罚分明

主推设置正负激励,员工在规定时间内有最低任务件数;激励档位拉开,不同件数享受不同激励款,除此之外,店长也应领取最低任务件数。主推款除了员工有激励,店长也应设置激励,以便更好跟进。例如本星期内,店长领取最低5件主推款,没完成倒扣50元;3天内,每位员工最低任务1件,没完成倒扣10元;完成3件的,每件10元提成;完成5件,每件15元提成;完成8件,每件20元提成。店长提总件数,每件提成3.5元。

   ②激励从上到下:负责人提高跟进意识,店员提高主动意识。本文内容为本人修改后发布,非完全原创,特此申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