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辉,周光辉讲师,周光辉联系方式,周光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居建材营销管理实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光辉:门店业绩倍增37问,一个都不能少?
2016-01-20 12775
当您回答这些问题时,您就会了解到所有问题的意义,您会珍视这些问题的价值及重要性!

1、是什么原因让我开始做生意(什么动机、事件等)?

2、一开始,我的客户从何而来(我用了什么程序、方法及行动)?

3、为什么客户一开始就向我购买东西?

4、为什么客户会向我购买东西?

5、我的客户主要以何种方式而来?

6、我的业绩及客户是经我的努力而产生的吗?我现在还在努力吗?

7、我是否曾测试过各种销售活动中的效果,以确定它们哪个最佳?

8、在销售或交易阶段,我和客户的联系及涉及的范围如何(是否有时还会接订单、销售或进行访问)?

9、我个人在销售行为上所做的努力如何?于事业刚开始时的表现有什么差异?

10、我的客户来自哪些特定地区(潜在客户分布)?

11、我愿意选择新客户,还是从现有客户身上增加更多的销售数字?为什么?

12、通过电话,短信或其他方式,你每隔多久联系一次你的老顾客?

13、在我的供应链中,谁会从我的成功中获益并帮助我发展事业?

14、当我开发一个新客户时,还为谁直接开发了一个新客户?

15、开发一名新客户的代价有多大?

16、我的经营哲学是什么?

17、公司每名员工的销售量是多少?是否高于、等于、低于所处行业平均水平?

18、你有没有计算过员工的终身价值?如何计算?

19、你有没有问过你的员工真正想要什么?

20、客户对我公司抱怨最多的是什么?公司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21、我的核子弹是什么(为什么我的客户要向我买东西——我的核子弹是否能快速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

22、在我的销售业务中,我的核子弹是否始终一致?如果是,又该如何保持?如果不是,原因是什么?

23、简单地描述我的市场营销计划或营销手法(所有使用的各种营销工具,以及如何相互关联。例如:销售员、电话、直接销售、广告等)。

24、谁是我最大竞争对手?他们提供的东西中,有什么是我所没有的?

25、针对竞争对手的态势,我采取了哪些手段来减弱对方的优势?此手段有用吗?

26、我竞争对手的最大弱点是什么?我如何针对此弱点加以改进?

27、我的客户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要特别指明,不要用“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这种话来搪塞)我怎么知道?

28、客户只向我购买,还是也向我的竞争对手购买?我采取什么步骤能让他们持续向我购买?

29、我的新生意最大及最好的来源是什么?我是不是尽己所能以保全此渠道?

30、我给客户何种保证或担保,而此种保证如何和竞争对手或其他企业所提供的担保相比?

31、我目前最大的营销问题及挑战是什么?尽可能的坦白并诚实完整地回答这个问题,包括人事、财务,甚至在转型中的问题也包括在内。

32、有多少好方法可以让我降低交易风险,给客户何种保证或担保,最大限度让客户接触抗拒,乐意跟我购买?

33、在首次交易后,有没有系统而正式的方式,让我和客户进行沟通,并进行下一笔交易?

34、我如何得知所有客户及潜在客户的名字、地址及电话号码?我是否在营销计划中使用这些资料?

35、我是否主动的要求人家介绍我的产品给朋友?转介绍了他会得到什么好处?

36、我是否一直和客户们保持联络,告诉他们我的公司如何帮助他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