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鹏山,鲍鹏山讲师,鲍鹏山联系方式,鲍鹏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鲍鹏山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百家讲坛特邀嘉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鲍鹏山:鲍鹏山带领浦江学堂师生第5次来曲阜研学朝圣
2018-07-25 2907

日前,由鲍鹏山教授带领的上海浦江学堂知字级的嘉宾朋友开启又一场研学朝圣之旅。

伴随着庄重肃穆的礼乐声,主祭官与陪祭官缓步走上大成殿,在礼生的引领下,依次向至圣先师孔子敬献花篮、上香、献帛、敬爵,行跪拜礼。著名学者、百家讲坛主讲人鲍鹏山教授恭读祭文,缅怀大成至圣先师孔子。之后礼生向每位知字级学子颁发绶带。

浦江学堂是由鲍鹏山教授于2013年11月创建,面向广大中小学生的公益性国学培训机构,广受学生及家长们青睐。

此次浦江学堂研学朝圣之旅恰逢曲阜孔子研学旅游节期间,近几年来,曲阜开门办节,集社会之智,共商做强做大孔子研学游大计,邀请教育界、旅游界的专家学者和有关专业机构,先后举办研学旅游座谈会、研学游论坛,研讨曲阜研学游的方向,经过准确的市场定位、转型,孔子研学游市场空前火爆。尤其是与鲍鹏山老师创办的“浦江学堂”的合作,效果显著。鲍鹏山教授已5次亲率“浦江学堂”学子们到曲阜朝圣祭孔,双方互动良好,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