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明,王文明讲师,王文明联系方式,王文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管之道 企业家修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文明:缠中说禅   暗合道妙(一)
2016-01-20 2766

最近在研读《缠中说禅》这本书,因为来来涉入中国股市, 想在搞一本《股海寻道》出来。查了些文献, 发现已经有人用混沌理论来描述股市、应用到股市上了。算得上是个奇人,才气太盛,全无遮掩,大概是露了天条,早早去了。真是可惜,古时也有个叫王弼的才子, 二十四岁就注释了《道德经》,天妒良才,同样是早早地走了。

道的研究一直是很空洞, 近来想把道的基本原则用到股市上,在这方面寻个具体表达了。这是个方向,股市自然有股市之道,谨向是李彪致敬。谢谢!



他,视股票如吸血工具,把股票玩弄于股掌;他,能够坐庄一只股票,把成本打到0再拉台几十倍甚至上百倍;他,能够玩弄散户,玩死庄家,甚至阻击机构!他就是1999年亿安科技的首席操盘手——李彪!

(一)从第一次进入股市至今,一直都是0成本。

你可能认识毕菲特,罗杰斯等人,但你不一定认识李彪,因为他是一个低调的人,在他看来,股市无法预测,只有看和干。他高中的时候数学方面就很突出,拿过全国数学竞赛二等奖。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他借来了一笔钱打新股,资金解冻后将钱还掉。就这样,他赚到了第一笔钱,他自己却不花一分一毫0成本。之后他利用这笔钱在股市越滚越大。

(二)年少二十多,操纵亿安科技上百元。

应该很多人还记得1999年-2000年的亿安科技,它就是李彪的经典之作。8元左右建仓,但当时消息透露了出去,很多人已经在他之前建了老鼠仓。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建仓,李彪发明了跌停板洗盘法,用4日时间就令大量的筹码主动缴出来,吸到自己的口袋里。经过一顿折腾,把成本降到0以后,股价就开始上去了,最高竟达到126元,在当时股票能站上这么个高点可谓是一个奇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