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明,王文明讲师,王文明联系方式,王文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管之道 企业家修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文明:[转载]明心见性,道法自然
2016-01-20 1613

吃喝可以导致疾病,光靠吃喝却治不好病!从药物治疗到食疗不过是个吃!吃能解决问题吗?我们到底吃的是什么呢?追根溯源吃的不过是各种能量而已。能量最高形态是光波,其次是气体,再次液体,最次固体。世人舍本逐末,固体占我们食物的主体。真人服气而辟谷,仙人采日月之精华而得长生久视之道。
    据实验证实——人的灵魂是一股重达21克的电磁能!这股电磁能即中医所讲“元气”!所谓“气绝身亡”就是这股气散去了!这股能量有点像眼睛的瞳孔,生时聚合随意,一旦死亡则散开了。正所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道行只人从一个人的眼中就可以判断出这个人生命能量的强弱(生老病死,吉凶休咎)!道家早有言在先——“万物赖气以生,赖气以存!气聚成形,气散则亡。”

凡夫只知道在吃喝上做文章,却不知生命能量最不可缺少的是光能(电磁能)。其次是气体,再者是液体,最次的才是五谷、动植物等固体。我们都知道——少了空气,十分钟一个鲜活的生命就死了,少了水,三天就亡了···缺固体食物生命可以生存若干年···可惜,众生颠倒,全弄反了!现在末法时期——空气被污染了,水源也被污染了,食物到处都是化学添加剂,人心浮燥,我们能不乱病重生吗?就算生命光能充足,空气清新,水源洁净,食物绿色,心神不宁的人就像在内在设置了一道道障碍,能量不得吸取,反而外散,终有一天气绝身亡。

对于慢性疾病,医生的统一说法是:目前病因不是很清楚,没有有效的药物,只能够吃药控制!没错,没有有效的药物,过去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不可能有!因为,没有有效的药物可以消除病因,也没有有效的药物可以消除发病条件,更没有有效的药物可以成为细胞生长的养分,给细胞充能,促进细胞生长,帮助身体修复!

  万事万物不离道法!生命由精气神组成,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万法由心生,一切法皆是心法,心中有一节,身上就有一病。守住自己的心神,别让他跑了!心神跑了,躯体还在到处找什么健康、财富、幸福、快乐···找得到吗?找到了给谁享用啊?世事颠倒,导致众生颠沛流离,忧苦身心,流浪生死。医学也是,舍弃上医,搞下医。吃喝也一样,舍弃上上品吃喝,搞慢性贪吃式自杀而已。


  形神俱在谓之生,神气皆去,形骸独居——谓之亡。不道的运动空废其神,虚耗能量。那些健美运动员,可谓很注重营养、运动,死的时候,骨骼依然健壮,肌肉依然发达,五脏指标依然“健康”,可是神气皆去啦。健美或者职业运动员有几个是长寿的?一般活不过65。


    有些人,魂不附体,心神离去,就像是行尸走肉!五脏再好,空等死尔。神和气如同一辆汽车的驾驶员和汽油,车子性能再好,没有驾驶员,没有汽油如同废铁,等着报废罢了。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修道行道的着眼点就在于修心。修心不仅是佛教的中心内涵,同样也是儒教的主要功课。儒经《大学》云:“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中庸》又曰:“为政在人,取人以身,修身以道”。儒家的真正思想内涵在《中庸》中就体现出来,认为“修道之谓教”。学是为了习道,教是为了传道,治是为了行道。所谓“道治天下”就是大道普传、大道行世。儒家祖师孔子在世时,曾多次向老子问道,最后在他知“道”之后,不由发出“朝闻道,久死可矣”的感叹。古代帝王的教育首先要学习的就是明道习道,也就是修行净心、明心见性、开悟觉醒。“故失去道而后德,失去德而后仁,失去仁而后义,失去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薄,而乱之首也”;而现在是礼后面的信也丢失了···地球人类在脱离宇宙母亲的大怀抱而独撑小舟流浪漂泊在生死苦海中艰难痛苦地绕了一圈又一圈后,又要回归于无极大道,隐藏在每个人心中的太阳(大日如来的真身)又要重新大放光芒!

 

居士问:师父,佛经说念佛诵经可以消灾健康,为什么我仍在生病?难道佛法不灵?我疑惑很大,不想学佛了。

师父:你看前面,有7匹马六条狗拉一辆车,车却不往前走,还倒后走,为什么呢?原来只有一匹马在往前拉,其它的马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3匹马往后,其它的随意方向走,你说能往前走吗?

居士:不能。那马夫不会让它们往一个方向走吗?马夫在做什么呢?

师父:马夫就是你啊,你在念经啊,在念一本【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马夫】的书,口述人是:释迦摩尼,编写的是他的弟子。马车就是你的身体,七匹马就是你的七情,六条狗就是你的六欲。声色犬马,全然不知,不觉方向,所得皆空。


   觉知不是感觉,觉知是自性的觉悟,感觉是动物本能性命双修中道行,心为车夫身犬马,身体会灭归尘土,车夫非尘是灵光。

“光修性不修命,这是修行第一病”,同时不修性只得畜生能量相助,自性一个把握不住,做出畜生之行为,会跟着畜生跑,而不是畜生跟着你跑,畜生喜欢往畜生道上走,猪朋狗友不是人,走到头来出不来啊。【吕祖曰:达命宗,迷祖性,恰似鉴容无宝镜。寿同天地一愚夫,权物家财无主柄。性命双修玄又玄,海底洪波驾法船。】

阿凡达里面有一个场景,可以将辫子与大树链接,聆听大自然的信息与声音,其实,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种能力,只要人们懂得把焦点从自己移出来,焦点向外,去到别人那里,就可以觉察生命的信息在传递,就可以同每一个身边的人、事、物产生链接····。

什么是悟性?悟性就是放空自己的能力,就是保持能量链接的能力,懂得迎接智慧,懂得紧紧把握上天给予的短暂机缘,让自己的生命获得浇灌,获得滋养!只有放下小我,才能成为大我!我以前跟着师傅学道,日夜紧随师傅身边,以便随时接收师傅的智慧能量醍醐灌顶。

 

 人与宇宙全息网络的沟通,犹如当前全球互联网络一样,不需要刻苦的学习记忆,只要静心入空,需要时自然而出、自然而用,而且效果神奇不可思议!用脑科学专家的话讲,就是开发人的右脑。右脑中存有人类500万年以来的信息,只要设法激活右脑,人类生发过程如电视画面一样自然显示在心灵的屏幕上(而且还是全息立体的图像)。这种不学自然而得的学问,古人称“无学、绝学”。也是古人所讲的“为往圣继绝学”。实乃道学、人天合一之学、人宇沟通之学。不是现代的自然科学,也不是任何一个学科能单独解释的。古人所讲的“为万世开天平”就是道治德化的新世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