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鹏,石建鹏讲师,石建鹏联系方式,石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建鹏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互联网营销|数字化营销|直播营销|社群营销|新零售|社交电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建鹏:8月28日互联网家·全网营销策略总裁班招生中,鹏友会会员免费
2016-01-20 4027

困扰扰企业家的问题往往不是真问题,是问题的表象,只有找到真问题,才能摆脱困扰,找到解决问题的真方法。

随着互联网+的新常态时代到来,中国所有传统行业的业态,都在进行各种革新,大公司在瓦解,自组织在壮大。过去利用信息不对称赚钱,今天信息泛滥,企业家缺乏的不再是信息和理论,而是思考,找到真问题的开悟。

  古人说:"学如弓弩,才如箭镞。"说的是学问的根基好比弓弩,才能好比箭头,只要依靠厚实的见识来引导,就可以让才能很好发挥作用。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自己的续航动力成为最强大的优势竞争力,

  成为企业员工愿意追求的领袖,成为行业的引导者。

  互联网时代和传统时代最大的不同在于:如果踏不上时代的节拍,巨头也会倒下,比如像柯达、摩托罗拉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机会等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火花的产生源自于企业家之间同水平、持续的、深度的交流和风暴。

鸿道全网策略总裁班"开放、分享与坚持",专注于企业家培训

主讲老师:石建鹏——著名网络营销专家,被誉为会讲课的网络营销实施专家。中国早期网络营销从业者;帮助企业建立新营销系统,亲自带队操盘网络营销项目为企业创造200%业绩提升。鸿道智成董事长兼CEO,鸿道营销学院院长,鸿道茶社董事长,尚义传媒、我客广告传媒董事,“鹏友会发起人,天使投资人CCTV《梦想心力量》合作伙伴。

石建鹏老师带领鸿道营销团队,给企业带来了什么?
    1、唐利康:从没有网络营销团队到有一支专业的网络营销大军,产品刚刚上市快速的占领了网络渠道与网络口碑!

2、美加华卫浴:在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在315的促销中实现销售200%增长!

3、帝朗卫浴:进入新地域市场,短短一个半月时间销售额与品牌影响力达到行业的中上水平!

4、富友木门:5个核心关键词的半个月优化到百度首页,每月为公司节省近6万元的广告费!

5、华玺国际:创造8个小时处理应对网络危机,为公司避免了重大损失。

6、天申医疗美容 :上完课程10天内,核心关键词优化到百度首页,为医院带来巨大收益!

 

【全网营销策略总裁班】课程报名须知

课程时间:20158月2829日(两天一晚)

课程地点:北京·太申祥和山庄

课程费用:原价9800/人,鹏友会会员“免费”。

不忘初心,与智者同行

    向企业决策人发出邀请!

淬炼智慧,直击痛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