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鹏,石建鹏讲师,石建鹏联系方式,石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建鹏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互联网营销|数字化营销|直播营销|社群营销|新零售|社交电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建鹏: 新商道云商峰会-CCTV《梦想心力量》榜样人物巡讲
2016-01-20 2912

   925日,为期两天的《新商道云商峰会-CCTV《梦想心力量》榜样人物巡讲》在北京凤皇社圆满闭幕,共有数10位互联网界大咖进行了精彩分享,近200名学员全场聆听,本次会议在电商、营销、投融资方面,给出了正确的方向和落地方法,并且使众多传统中小企业从顶层思维设计到底层落地执行全方位的跨入“互联网+”时代!

   著名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从商业存在的本质“卖货”的角度,讲解了全新的网络营销的分销机制和微信云商的新商道思维,让企业家们掌握了最直接最实效的“卖货”思维!

 

   李金宇教授从传统中小企业“互联网+”道法的层面讲解了,在当今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传统中小企业面临的机会与威胁,创新与颠覆,作为一个有意愿做大做强的传统中小企业该如何顺应时代,公司领导人该具备怎样的战略思维,穿透现象看本质,让在场的众多传统中小企业家深刻洞察了“互联网+”的魔力!

 

被商界称颂的“战神老梁”——梁洪军老师,从企业整合营销的角度深刻透明的讲解了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互联网世界的现象与本质的区别,整合营销的本质是产品,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产品只是想通过营销的方式打开市场,这样的营销即使做的再“红火”,最后也只是流于形式,很难真正的让产品深植人心。在现场点醒了很多对互联网营销充满幻想的企业家们。

    微信九段营销李勇老师,从微信营销的角度讲解了现如今火爆的微信营销的整个操作逻辑,让在场的企业家们不仅了解、认识了微信营销,更多的是掌握了很多微信营销实用的技巧和方法。

      另外还有明星微商联盟(UV微商创始人 吴翠娇、艾伊贝尔微商创始人 张玉红)分享《微商成功的真实背后》;幸福圈子黑糖总经理韩坤华分享《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结果》;鸿道营销学院院长蔺贵宝分享《互联网+时代自媒体月入百万秘密》

   为期两天的《新商道云商峰会-CCTV《梦想心力量》榜样人物巡讲》在传统企业家们的认真聆听与众多互联网大咖的现场亲授中圆满闭幕,会议内容从经营企业的顶层思维设计到项目的落地实操都进行了深刻独到的讲解与分享。

   在“互联网+”的东风下,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老师希望携手更多的传统中小企业朝着更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方向蓬勃发展。

    互联网大势已起,传统企业顺势而为,必将引领下一波经济浪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