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鹏,石建鹏讲师,石建鹏联系方式,石建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建鹏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互联网营销|数字化营销|直播营销|社群营销|新零售|社交电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建鹏:石建鹏:微信与微博的八点区别
2016-01-20 36457

当联想到一两年以前当时年轻人拿着手机“织围脖”,当微博出现时,人们惊呼营销进入了社会化时代,品牌传播的模式不再是大众媒体时代的单向度线性模式了,营销必须“互动”起来了。

可如今无论在公共场合还是私人场合,如果你看见有人拿着手机当成对讲机用,而且你是完全不知道他们是在做什么,那么你就落伍了。智能手机上出现的以微信为代表的新型通讯沟通软件正风靡大街小巷,这是一种全新的通讯的方式,正在成为年轻人的通讯新宠,人们在惊呼新一轮的营销盛宴来临。

随着一种营销方式的兴起,必然引发一轮的争议,以及对现有的营销方式造成冲击,无疑微博被摆上战场,网络营销培训师认为现在业界的如今无非就两种观点:微信的营销效果比微博更有价值、切勿捧杀微信,微信的营销的价值难以超越微博。不管是那种观点,咱们先来了解一下微信与微博到底区别在哪里?哪个更具有营销的价值。只要通过网络营销培训师的简单的两者八点对比的话可能你心中自有分晓了。

第一点:微博是自媒体,微信则是兼具自媒体和用户管理(CRM)的双重身份。著名网络营销培训师石建鹏老师认为:微博是资源的扩大,微信是资源的沉淀。所以做营销的时候两者兼用最好。

第二点:微博是开放的扩散传播,而微信是私密空间内的闭环交流。

第三点:微博是一对多,微信是一对一,更具有针对性。

第四点:微博是一种展示工具,微信是一种联络工具。

第五点:微博更偏向传统广告,微信则是真正的对话。

第六点:微博是弱关系,微信是强关系,用户价值更高。

第七点:微博的曝光率极低,微信的曝光率几乎是100%

第八点:微博有点扰民,微信没有这个麻烦。

由上网络营销培训师分析的八点就可以一目了然的了解微信和微博的区别,到底两者之间有什么优势和不足。希望网络营销培训师分析的微博与微信的八点区别和营销价值,在我们企业营销方式选择上更加清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