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王海讲师,王海联系方式,王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战略式销售专家,中小企业、微创业者抢销战略伙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海:2012年王海老师在盛视空中商学院主讲自主开发课程《抢销战略》
2017-09-26 3475

2012年王海老师首次在盛视空中商学院主讲,针对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经营困境、销售难题,自主开发的《抢销战略》课程,反响良好。

 抢销,亦称“抢销战略 ”,就是立足长远发展,着眼当下现实,将“产品卡位、客户快感、销售井喷”聚焦合力的轻行销,以“最少投入、最快时间、最佳实效”,帮助中小企业在创业成长期“抢点、抢位、抢钱(硬钱、软钱、快钱)”的一种瓶颈突破模式,以达成销售业绩、组织能力快速提升。

王海与空中商学院合作照片3.JPG

 抢销战略,可以说是一套产品自检程序,理清自己; 也是一套客户读心术,摸透客户; 更是一把市场切割刀,让竞品裸奔。 

 抢销铁三角由产品价值、客户需求、以及针对竞争对手的定向突破,三点构成,它清晰反映了企业、客户、对手三者间的你我他之动态竞合关系。

与传统竞争观念不同的地方是:抢销战略讲究“双向分析,逆向操作”。 抢销铁三角从竞争对手入手,做为营销战略的起点。首先瞄准对手不可改变的弱点,把握客户急迫需求,塑造产品独特价值,在“知己知彼”的前提下,力图聚焦突破,实现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的快速成功。 

抢销战略认为,产品价值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只是企业进入市场的前提条件。而爆破对手才是致胜的关键。这三者必须有机地、紧密配合,在不同阶段有所侧重、讲究次序。 

销售是企业实现价值的最关键环节,其他诸如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管理系统、产品研发、生产等等,都是对销售的支撑和诠释!否则,一切将无任何意义。 而“抢销”就是让销售变得更容易更可控!从战略入手,效果体现在销售业绩突破上! 

所谓“抢销",就是立足当前、面向未来、直击销售的行销,就是让竞品成为库存、抢占顾客心智,以最少资源、最短时间抢回创业企业生存必需的第一桶金,让成长期企业突破销售瓶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