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江,李治江讲师,李治江联系方式,李治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治江:2019年9月5日李治江老师海信电器《新零售业绩倍增》课程圆满结束
2019-09-06 2485

9月5日,李治江老师再次走进海信学院,为海信电器40多位核心经销商做《新零售业绩倍增》的课程分享,这是继七月份海信新加盟经销商培训之后,第二次为海信电器的经销商做课程分享。



在课程开始之前,与海信公司的李经理进行了课程内容方面的沟通,针对这批经销商的特点设计三个方面的课程内容,思维破局,目标管理和渠道变革。传统零售业务的下滑其核心是消费人群和购买习惯的改变,面对90-95后新生代消费者,如何创造产品之外的价值?在思维破局这部分内容,我重点跟大家分享了经销商赢利的五个模式,新零售的八个新思维。



什么是战略,战略不是决定你要做什么,而是决定你不做什么?舍九取一。目标管理课程是李治江老师2019年针对核心代理商,经销商推出的全新课程,如何形成目标管理的闭环,从目标设定,过程管理和结果反馈三个部分,跟海信的经销商老板分享了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意,从渠道,客户,产品,团队和时间五个维度寻找新的销售增长点。



新零售的一个特点叫做渠道碎片化,内容个性化,而李治江老师一直喜欢说的一句话是“所见即所得”,在渠道变革这部分内容里,跟大家分享了社群营销,社区营销,异业联盟和客户裂变四大拓客锁客渠道。特别是谈到老客户裂变,私域流量管理的时候,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共鸣。



课间休息的时候,河北唐山的一位女老板跟我私下里交流说“李老师,本来我都要放弃了,听了你的课我又有信心了”。原来,这位老板的店遭遇了一场大火,再加上严峻的市场环境本来有些灰心丧气的,结果听完我的课程她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投入大折腾一把。对我来讲,我觉得一堂课能让经销商重拾信心比什么都有价值。


走老路永远到不了新地方,改革开放四十年各行各业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我们的很多零售商老板简单的商业模式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但是市场变了消费者变了,是时候用新零售思维来重新思考和定位我们的商业模式,寻找新的出路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