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伊朗总统:今天翻开了历史新篇章
2016-01-20 4304

伊朗总统Hassan Rouhani表示,伊朗与六国达成核协议,为伊朗掀开了新的一页,解除了导致普通民众经济困难的制裁。

《华尔街日报》报道,Rouhani在伊朗国家电视台的讲话中表示,“今天,一个新的篇章开启,我们国家和地区的历史进入一个重要的时期。”

伊朗和P5+1(中、美、英、法、德、俄)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达成协议,将解除对该国的制裁,以换取对其核计划新的限制措施。

长期以来,西方情报机构一直怀疑伊朗计划制造核武器,尽管德黑兰方面一再否认。

过去数月,伊朗总统称伊朗在谈判桌上没有寻求仁慈。相反,该国基于其国家利益,在谈判中秉承了公平交换的契约精神。Rouhani表示,周二的协议满足了伊朗所有的谈判目标。

Rouhani称,联合国和美国实施的制裁从未成功,但他们给人民的生活施加了经济压力

对于Rouhani而言,与六国达成协议之后,他将面临的更加困难的挑战,是维持伊朗民众对自己的支持率。民意调查公司IranPoll.com进行的新一轮民意调查显示,57%的伊朗民众支持达成协议。

不过,大多数伊朗民众的支持建立在不同的假设基础上,即协议将在一年内,更好地引进国外药品和医疗设备(61%),显著增加外商投资(62%)以及提高生活水平(55%)。

若这些期望没有实现,Rouhani将需要解释谁在这笔交易中得到好处,以及伊朗在限制核计划之后取得了什么回报。这对于Rouhani来说将极具挑战性,因为83%的民众都认为,伊朗继续发展核计划“非常重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