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欧洲央行执委暗示:可能出台更多QE
2016-01-20 2912

美联储隔夜宣布按兵不动,其结果是,欧洲央行可能被迫加大刺激力度。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Benoit Coeure)今日表示,“如果通胀面临下行风险,欧洲央行可能采取QE式的资产购买项目。

他今日在巴黎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不管美联储作出何种决定,欧元区和美国的货币政策路径都是十分不同的。”

法巴银行经济学家Ken Wattret周四表示,美联储把利率维持在低位越久,全球经济市场越有下行风险,欧央行越有可能推出更多刺激措施。这可能并不遥远。

科尔说,美联储的决策证实了欧洲央行对全球风险的判断。整体而言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已暗淡下来,新兴市场的前景明显恶化。“风险仍趋于下行,这与全球形势的不确定性有关。”

他还表示,最近几周欧元大幅升值,汇率影响物价和通胀走势。“欧元区的通胀率仅会非常缓慢地上升,经济活动应该会持续复苏,但要比之前预计的要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