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美联储“三号人物”:数据若改善今夏或加息 满意市场重新定价6、7月加息概率
2016-05-20 2004

周四,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杜德利表示,只要未来的数据如其预期得那样,从一季度的疲软数据回归正轨,美联储在夏天恢复加息政策是合适的;并表示对市场增加了6、7月份加息的概率感到满意。


杜德利表示,预期二季度经济数据将较一季度的疲软数据更强劲,如果他对经济的预期符合实际情况,那么美联储在今年夏天,6月,7月这个时间点加息是合理的预期。


杜德利还表示,会议后联邦利率基金期货显示,市场预期6月份有33%的概率加息,而7月份有大约60%的可能性加息。而美联储官员强烈感觉到,FOMC会议召开的几天前,市场对暑期加息概率的定价过低。杜德利称,很满意看到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上升了。


杜德利称,FOMC 6月会议绝对将是现场会议(live meeting),决策取决于经济状况的走势。


杜德利在开场致辞中则再次提到,美联储政策前景取决于经济数据,市场需要能根据数据,理解美联储可能如何解释这些数据以及作出怎样的政策反应,这是很重要的。接近美联储预期的经济数据会对预期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而明显偏离美联储预期的数据,则会迫使FOMC大幅修正预期。


杜德利,更大的不确定性来自经济增长,尽管金融市场波动和全球增长的担忧都已经缓解,但是美联储的加息计划仍将依赖数据。不过他也表示通胀回归2%的信心在上升。


此外杜德利表示英国退欧公投对美联储加息的时点是另一个变量,美联储将在未来几周考量这一变量。

然而MarketWatch网站报道称,杜德利在会上表示“我不认为能够就英国退欧是否(对6月加息)有决定作用给与直接的回答”,但这个影响更可能是“微小的”。


英国退欧的公投预计在6月23日举行,在美联储6月会议召开的8天之后。


根据彭博报道,杜德利是各个联储主席中唯一有永久投票权的一位,并从不会反对FOMC的决策。作为委员会的副主席和监管华尔街的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被认为是FOMC中最具影响力的成员,而杜德利一向被认为是美联储官员中的偏鸽派成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