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叶宝荣讲师,叶宝荣联系方式,叶宝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经济分析师和市场策划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谁“毁了”美国传统零售商?打折!
2016-06-05 2081

不只中国,美国传统零售行业也在苦苦挣扎,不过这里讨论的并不是受到线上消费的挤压。


Business Insider在报道中指出,不少美国传统零售公司或百货公司近期业绩表现惨淡。其中一个重要理由是,他们成功把消费者训练成只在打折期出现的顾客,这一现象正令其经营陷入恶性循环。


过去,消费者愿意为“新品”付出更多溢价,也愿意出于消费体验和商品质量而选择在传统百货公司购物。但现在的情形是,当消费者产生了大部分商品将有大幅折价销售的预期,他们还愿意全价购买吗?


BI援引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Gap公司CEO Art Peck表示,现在想把顾客从促销活动中拉回来真是太难了。如果零售商开始收紧促销活动,无异于和消费者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目前我们已经看到这样的情况。


该报道还援引了瑞穗证券的常务董事Betty Chen评论称,顾客现在普遍期待七折或六折的促销折扣。想让他们多买点儿的办法就是,让你的商店看起来更趋于快时尚的类别。


但显然,并不是所有零售商都有类似快时尚品牌的高敏锐度和流动性。在非快消传统零售顾客日益流失之际,不论是行业还是消费者,都部分牺牲了对品质的要求。而这显然不只是商家自己“作死”,或无法适应消费者对商品更迭速度加快的要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