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勇,何小勇讲师,何小勇联系方式,何小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小勇:六西格玛大师何小勇博士国家电网新疆阿克苏电力公司精益六西格玛布道传经
2016-01-20 41041

                     六西格玛大师何小勇博士国家电网新疆阿克苏电力公司精益六西格玛布道传经

2013年7月12--17日,深圳市思慧德管理咨询公司精益六西格玛大师何小勇博士到新疆阿克苏电公司开展精益六西格玛管理下基层活动。阿克苏电公司2013年全面开展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创新活动。实施了54个项目,包含了8县一市供电公司、各个职能行政单位、电气开关厂、工程施工单位、拜城火力发电厂与水电厂。

为了扩大基层精益六西格玛学习和实践机会,特安排这次精益六西格玛基层千里行活动。7月12日,思慧德咨询何小勇博士一行来到了距阿克苏市300多公里远的库车县。对国家电网库车和沙雅供电公司做精益六西格玛创新管理导入培训,同时辅导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库车供电公司实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是《缩短业扩报装流速》。国家电网沙雅供电公司实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是《降低台区线损》。在沙雅公司俞经理高度重视下,项目进步很大。以下图片1-2是在国家电网库车供电公司,思慧德咨询何小勇博士辅导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和培训风采。

途中经过阿克苏克孜尔尕哈千佛洞。它位于阿克苏库车县城西北13公里的山沟内。为唐代遗址。共有46个洞窟。解放前大部份被毁。现在较完整的洞窟有38个,其中19个为支提窟,19个为毗河罗窟。窟中壁画多为佛本生故事像,以及披甲、剑,脚著长革动靴的龟兹武士供养人像等。较为特殊的是第24号窟,为七角形平面,窟中有中心柱,左右开甬道,后壁有隧道,且又是平顶的支提窟,此种形式为其他窟群所罕见。有壁画的洞窟共11个,其题材、风格与克孜尔干佛洞大致相同,是以本生故事和座佛像为主。

7月14日,思慧德咨询何小勇博士一行又从国家电网库车供电公司赶到国家电网拜城供电公司,先后对拜城供电公司和拜城火力发电厂做了为期二天的精益六西格玛导入培训和项目辅导。国家电网拜城供电公司实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是《降低城区计划停电时户数》,拜城火力发电厂实施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是《降低循环泵耗电率》。拜城火力发电厂非常重视精益六西格玛学习和培训。

7月15日,思慧德咨询何小勇博士又回到阿克苏市。次日,从阿克苏市到国家电网阿瓦提供电公司作精益六西格玛导入培训和项目辅导。新疆温宿供电公司实施的六西格玛项目是《降低三相电流不平衡率》。当晚回到阿克苏市。

7月16日,思慧德咨询何小勇博士又阿克苏市到国家电网温宿供电公司培训辅导精益六西格。温宿供电公司2012年开展了一个精益六西格玛项目--《降低超表差错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差错率由11.9%降低到3.1%,从1.1倍西格玛提高到1.8倍西格玛。一年取得的财务收益如果复制到全阿克苏电力公司,将超过300万。今年,国家电网新疆温宿供电公司实施的六西格玛项目是《提高100KV计量准确率》。

7月16日上午,开始在国家电网新疆温宿供电公司做了2.5小时精益六西格玛理念培训。同全体管理者畅谈了为什么新疆阿克苏电力公司要推行精益六西格玛创新管理。一是国家电网“三集五大”、“一强三优”的需要,更是国家电网新疆阿克苏电力要成为业内数一数二的需要。也分享了何小勇博士近20年开展精益六西格玛咨询体会。

下午,对项目定义测量阶段做了具体细致的辅导。工作之余,同杨海波、王昌燕等一行4人游览了位于新疆温宿县城西北60公里处,海拔l700米,占地600余亩的园林,叫天山神木园,也被称为“戈壁明珠”。 

天山神木园维吾尔语就是“库尔米什阿塔木麻扎”,为传经圣人的坟地,位于新疆天山托木尔峰南侧前山区,是历史上伊斯兰教集会和朝拜的圣地。库尔米什阿塔木麻扎,实际上是分布在高出地面几十米的土丘上的一处墓葬群。

园中的树木种类很多,有杨树、榆树、柳树、白蜡树、还有核桃、杏树等,但不知什么原因使它们形态各异。那些苍劲的古树,有的曲折盘旋,贴地而伸;有的匍匐在地,犹如龙蛇之状;有的躯干壮硕稳固,枝条随风起舞;有的树头与根部相连,分不清哪是根,哪是枝;有的树倒地后,又从根部生出新枝,笔直向上,长成参天大树。园中有一棵斜长的大树,根部早已腐朽,而树冠依然生机勃勃。园中最高大的一棵杨树,据资料介绍高96.23米,直径6.25米,几个人都抱不过来。

相传公元十一世纪,沙特阿拉伯一名叫做苏力坦库尔米什赛伊德的伊斯兰阿訇,带领2000名教徒,经过印度绕道中国西域传教,受到当地人的抵制并发生冲突。败退至此地,大部分教徒已经战死,形成了一处占地颇大的园林陵墓群。关于园中的泉水、树林,据县志记载,是苏力塔库尔米什赛依德败退此处时(此地称色日克维都维吾尔语,意为黄色的土地,亦不毛之地),教徒们又累又渴,苏力塔库尔米什赛依德就用离开麦加时穆罕默德送的手杖插在现在泉源的位置上,泉水就涌出来了。后来,他又把手杖分别

入各处,凡手杖插过的地方,泉水就涌出来,而且奇迹发生了,有水的地方都变成了绿洲。墓地周围为戈壁荒丘,圆中却以美丽奇特的大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植物资源、古朴淳厚的少数民族文化而享有盛誉。

精益六西格玛、思慧德咨询、何小勇、供电公司、国家电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