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时墨,郑时墨讲师,郑时墨联系方式,郑时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激励、管理、营销,心态训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郑时墨:郑时墨老师:西藏阿里某通信公司《战略解码及落地执行》课程圆满结束
2024-03-25 1510

郑时墨老师,营销实战与团队建设激励管理专家,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十八年千余家企业培训顾问专业经验,清华大学、南开大学EDP学院特聘讲师,2018年度中国讲师十强“金话筒”奖获得者,互联网营销平台“营家”课堂首席合作讲师。

由郑时墨老师主讲的《战略解码及落地执行》课程圆满结束,课程从战略解析到分公司执行落地,做了为期三天的讲授+训练,当地分公司的负责人亲自带队带领员工积极专注的完成了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学员们长期生活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高原地区,空气稀薄,紫外线强烈,物价高娱乐少,即使是这样的环境,他们依然把业绩指标做到第一位置,值得我们赞叹和学习!

同时,他们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因为位置遥远海拔高,对老师授课也是极大的挑战!在这三天里,每一个学员都非常地认真,积极参与每一个环节的互动讨论,也为他们的学习精神点赞!






感谢公司负责人对老师的关心和照顾,感谢机构和随行老师的信任支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