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观庆,蒋观庆讲师,蒋观庆联系方式,蒋观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微咨询模式打造销售及管理技能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蒋观庆:大客户销售实战训练学员作业一
2016-01-20 3204

学习收获和感言

汤口分公司 戴秀芬

这是我来联通公司5年来,第一次接受这么系统的培训,这也是我走上网格经理岗位后,第一次进行营销方面的系统性学习,从2013年的5月份开始,我才正式走在营销的第一线上,我没有营销方面的启蒙老师,在网格经理的岗位上,我的第一步是我自己迈出去的,我从最初的怕拒绝,到慢慢的告诉自己必须突破自我、挑战自我。虽然我不知道未来的道路会如何,但是我很坚信自己为给过自己机会,而我也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感觉我并不后悔自己选择的路,我始终认为,人生没有停靠站,自我本身永远是一个出发点。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创造就有收获,只有不息的奋进,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人生的路无须苛求,只要我迈步,路就在我脚下延伸,只要我扬帆,便会有八面来风,启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开始,人的智慧才得以发挥。

在这短短的几堂课中,我学到了系统的营销知识,让我有了系统的营销理论基础,让我以后在工作中,在营销策划、计划、执行等各方面,有了坚实的理论知识作为参照,我想只要我将这些营销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给我们培训的蒋老师是既辛苦又活跃,让我感受到了培训的轻松与愉快,生动的案例,实际的案例,发生在身边的事情,都很贴近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在培训中的互动更让我们同事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沟通。

时间飞逝,营销课程结束了,在这里我祝蒋老师能在培训的道路上越讲越好,祝我的同事在自己人生的坐标上找到方向,也祝自己能越做越好,有明确的目标、主动的态度和积极的人生。

课程名称

5项收获

3项运用

1项行动

客户关系建立与发展

1、客户关系的建立与发展

2、拜访客户的技巧

3、感性理性互动

4、对客户的管理

5、沟通的技巧

1、拜访客户的技巧

2、沟通的技巧

3、感性理性互动

1、感性理性互动

 

 

课程名称

行动项目

计划具体内容

开始

时间  

  检查人     

追踪

情况

备注

客户关系建立与发展

感性理性互动

1、用发现的眼光去了解客户的兴趣爱好

2、有针对性的利用兴趣爱好为切入点,引起共鸣

3、通过共性,打动客户,让用户信赖我们,相信我们

2013

10.08

自己

1、秉承着对自己的负责态度,对自己的每次工作做自我评价

2、根据自己的行动,检查自己的业绩是否有上升趋势

3、看自己和客户的关系

 

 

 

点评:这是一份用心写出来的体会和感悟,祝愿您前行路上收获满满,让位销售成为受人尊敬和创造快乐的职业共同加油!

评分:100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