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挖财获1.3亿美元B轮融资 新天域资本领投
2016-01-20 450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15日消息 ,今日,互联网金融企业挖财宣布,获得由新天域资本领投的8000万美元B+轮融资。加上去年年底中金和宽带资本的5000万美元,挖财在B轮融资额达1.3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新天域资本,汇桥资本集团、光信资本等联合投资,前几轮投资方包括中金、宽带资本、IDG、启明、鼎晖等全部跟投。本轮投资完成后,挖财累计融资金额已达1.6亿美元。

挖财

“互联网金融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其市场空间之大超乎想象,中国下一个BAT级企业最有可能诞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挖财董事长兼CEO李治国表示,“挖财会立足移动互联网,紧紧围绕老百姓的资产管家这一定位,在满足平民金融服务需求上赢取新的突破。”

据介绍,挖财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提供记账管钱、理财、信贷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作为浙江省重点支持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挖财通过“挖财记账理财”、“挖财宝”、“挖财钱管家”、“挖财信用卡管家”、“快贷”等系列APP产品及国内最大的理财交流平台“挖财社区”,覆盖老百姓金融生活的方方面面,累计海内外用户突破1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