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 京东战略支持全球购:送来隐蔽流量入口
2016-01-20 4326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1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发现,日前,京东旗下全球购业务获得了来自京东的一个不显著但很重要的流量入口支持:京东在商品搜索的结果页上,新增了“全球购”的筛选维度。

京东商品搜索结果页截图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除了在618大促期间,短暂增加大促商品的勾选项外,长期以来,京东在商品搜索结果页,仅显示“有货”、“京东配送”和“货到付款”三个选项,而没有把此功能开放给过任何一个独立品类。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将第四个勾选项给予了全球购,至少在战略层面显示了对全球购业务的重视,但此入口究竟能带来多少实质的流量,目前尚不好评估。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京东全球购是京东于今年4月15日上线的进口电商业务,目前采用自营和开放平台两种模式。全球购有独立的.hk域名,并在京东首页上方有独立的频道入口。
上周,曾有媒体报道,京东内部对全球购业务上线三个月以来的表现并不满意,或考虑将其与其他垂直进口平台合并。对此,上述业内人士表示,京东CEO刘强东去澳洲替全球购招商站台、将搜索页筛选项开放给全球购等接连动作,显示了其高层对于全球购业务抱有着很大的信心和期待。

淘宝商品搜索结果页截图
目前,跨境业务正越来越受到到国内电商平台重视。亿邦动力网发现,除了京东外,再早之前,淘宝把“海外商品”、亚马逊把“亚马逊海外购”也纳入了搜索结果页的勾选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