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健身O2O“芭比辣妈”获黄晓明百万元投资
2016-01-20 4448
??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今日,专注于妈妈群体的健身O2O项目“芭比辣妈”创始人李楠向猎云网独家透露,该项目获得中国著名男演员黄晓明的个人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李楠还向猎云网透露,接下来还会有知名的天使投资机构进行数百万人民币的跟投。猎云网也会跟踪报道芭比辣妈的详细融资信息。

李楠告诉猎云网,此笔融资于7月1日正式签署协议,资金将用于城市的扩张、团队的招募、产品的运营及推广等方面。芭比辣妈于6月1日在微信平台上线,是一个“去中介化”的一对一式预约教练服务平台。但不同于其他“大而全”的项目,芭比辣妈的消费者群体细分到“妈妈群体”,服务的项目包括产后恢复、身体塑形、体态调整等,并拥有自己的课程体系、培训体系、考核体系及专业认证。

在选择私教方面,芭比辣妈帮用户把关,采取严格录取及淘汰制。芭比辣妈在选择教练时不单要求有丰富的专业技能和经验,同时也有高颜值、高情商和品德优秀的标准,同时重视教练的产后健身专业技能的培。据了解,截止到今日平台上的教练已经超过100名。

值得一提的是,芭比辣妈现在与河狸家全面战略合作,成为其首选入驻品牌,用户在河狸家App首页即可看到私人健身教练专区,用户进入教练专区即可预约私教上门健身。近期芭比辣妈还将携手可支付的健康手环刷刷手环以及地铁智能自动售货机运营商友礼汇全面合作。

据了解,黄晓明除了投资芭比辣妈之外,还投资了另外一款健身类项目“火辣健身”。明星投资人对健身项目的看好,可见健身这一领域的势头渐猛,此前猎云网报道的“雅酷卡”和“全城热恋”分别拿到大额的融资,芭比辣妈的此轮融资为抢占市场蛋糕做足了准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