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日上集团投2亿 布局互联网+汽车后市场
2016-01-20 4224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21日消息,日上集团今日发布公告,计划先投入2亿元布局“互联网”汽车后市场项目,后续还将根据项目实施情况采用多种融资方式继续增加投资额度。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次计划中日上集团将通过与轮胎经销商结盟,形成技术、产品和渠道优势互补,采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技术和“开源节流”的综合服务,逐步形成在商用车物联网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开发智能轮圈,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增加客户粘性。

2、打造物流平台,侧重工业物流,为客户开源:(1)物流平台为物流公司、司机及货主整合商用车物联网生态圈,提供竞价、配载、打货等功能;(2)物流平台依托物流商实现城市干线物流,依托各经销商实现同城最前五十公里的集货与最后五十公里的配送服务。

3、布局O2O平台:(1)在平台销售各种品牌、规格的轮胎;(2)在平台销售各种商用车零部件;(3)由全国经销商的汽修门店实施落地服务。

4、布局商用车物联网,抢占云端高点,提供大数据增值服务。

据悉,本次投资项目是在商用车领域,日上集团认为,这样一方面能通过智能轮圈给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加分与增值服务,还可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还能为客户开源节流,增加客户粘性;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建设汽车零部件O2O平台,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后市场服务。

官方还认为,此次布局将进一步实现公司的产业转型,增强自身持续经营能力,有利于实现其布局物联网新兴产业领域的战略目标。

北京日上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国家公安部、建设部定点生产建筑金属结构产品的大型民营企业,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是一家以门类及散热器生产销售、日上综合商品批发市场和日上不锈钢五金建材基地相协作的大型企业集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