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中山首家跨境商品直销店下月开业
2016-01-20 4231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20日下午,中山益华百货召开益华全球购跨境商品直销体验中心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跨境电商,即将在8月初亮相。

据了解,益华全球购跨境商品直销体验店,是中山目前首家跨境商品直销体验店,开设在益华百货石岐总部A座三楼,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分两期进行,一期经营面积1500平方米。目前开店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即将在8月初盛装亮相,以期带给市民全新的购物体验和感受。

益华跨境商品直销体验店分为跨境商品体验区、保税商品选购区。首批进口商品来自美国、法国、奥地利、丹麦、新西兰、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土耳其、菲律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SKU单品接近5000个,这主要得益于益华百货多年经营销售进口食品,并与多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举办原产地商品节的采购资源。

在保税商品直购区内体验购买,消费者可以在体验店直接选购商品,采用刷卡或现金付款购买,自提货品,方便快捷,同样享受实体店的退换货服务和大件商品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价格比一般的超市进口商品便宜20%—50%。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