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伟,廖志伟讲师,廖志伟联系方式,廖志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系互联网电商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廖志伟:趣天网母公司获8120万美金融资 eBay参投
2016-01-20 4198

新浪微博:@电商培训师廖志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ackielzw

7月27日消息,最近,趣天网(Qoo10)母公司Giosis获得由新加坡报业控股(SPS)领投的8210万美金A轮融资,其他参投方有Ebay、萨班集团、UVM 2 Venture Investments、Brookside Capital和橡树资本,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大亚洲业务。据了解,作为新加坡最大的报业集团,SPH计划与趣天网在广告等业务上展开合作。

趣天网
SPH副首席执行官Alan Chan在发布会上说:“趣天网是新加坡第一电商网站,它的母公司Giosis也已成为国内的领军企业。此次对趣天网的投资将增加SPH的数字资产比重,也为将来进一步的营销合作打下基础。新加坡的电商产业飞速发展,SPH也得以参与其中。”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Giosis成立于2010年,是eBay进入中国和日本失败后,与韩国的第一大综合购物网站Gmarket创始人具永培合作投资的电商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Giosis旗下的B2C网站趣天网已经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运营了7个Qoo10购物网站;下一步重点发展目标是东南亚,即将进入印度尼西亚。
据趣天网称,其目前拥有1760万注册用户,去年成交额4.08亿美金。
趣天网的新加坡地区经理Hyun Wook Cho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开辟更多平台,包括将独立品牌和趣天网主站分开的网上商店,以及改善它的APP体验,如QTalk。
面对由德国Rocket Internet投资的Lazada和Zalora等同类网站,Cho表示,趣天网不是很在意潜在竞争,而是希望将更多线下消费者引到线上,并且解决物流建设等问题。
“次日达在其他国家已经非常普遍了,而东南亚消费者还处在三日或四日达的阶段,这是不应该的。所以我们未来将投入与其他企业合作改善物流。”Cho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